close

【看韓劇學搭配】氣場十足女強人怎麼穿?!

2016/11/17  來源:intercrew官網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廣泛,女主角的類型也不再總是糾結于霸道總裁和溫柔男二之間的灰姑娘,氣場十足的女強人角色轉而逐漸獲得人們的關注。

這一類角色的造型不同于甜美可愛的小清新系,她們成熟幹練的風格更值得在職場打拼的姑娘們借鑒。

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例子,女強人搭配學起來吧。

 


1. 崔智友 in《誘惑》

\
       
劇中崔智友飾演的女主角是大公司的繼承人,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富婆自然是穿遍了各大奢牌的華服,雖然同款單品的價格或許讓人承受不起,但換著花樣的各種成熟金領style我們也可以借鑒一下。

單品推薦:

\
Saint Laurent 條紋西裝 $3,250
 
\
 
Topshop 條紋西服外套 $136

\
Lanvin 束腰外套 $2,495

\
Pixie Market 黑色風衣 $98

\
Louis Vuitton Fall/Winter 2014-2015 Shirt

\
ASOS 休閒襯衫 $60.64
 
2. 李多海 in《酒店之王》

\
     
李多海在這部劇中的角色繼承了父親的酒店,可以說是韓版的帕里斯.希爾頓,造型時尚多變,雖然搭配風格或許與傳統的商界精英格格不入,卻有著鮮明的個人特色,平時穿衣比較低調的姑娘不妨也嘗試改變一下。
 
單品推薦:

\
Helmut Lang 連衣裙$192 $134.4

\
BCBGMAXAZRIA 無袖連衣裙$298.00 $119.20
 

\
Ralph Lauren S/S 2014 RTW Collection Dress

\
TIBI 藍色連衣裙$445 $200.25

\
 
Celine 紅色墨鏡

\MARC BY MARC JACOBS 貓眼墨鏡 $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