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准今日上載自己參加光化門集會的照片。

11月19日(六) 18:16    

【on.cc東網專訊】 韓國男團MBLAQ出身的李准今日在Instagram上載自己參加光化門第4次集會的認證照,韓國早已步入寒冬,加上今天下着綿綿細雨,天氣更加清涼,李准戴上鴨舌帽及以衛衣帽,並留言呼籲群眾參加今日集會,他表示現時光化門已聚集了25萬人,而今日目標是聚集50萬人,雖然下着雨,但希望大家也陸續到來。

之前剛與崔智友拍畢韓劇的李准,表示現場真的很多人,而在這個時勢更加需要集合大家的力量。此外,韓國男歌手李承煥與李孝利等亦毋懼被封殺,開腔力挺民眾集會,促請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

http://tw.on.cc/tw/bkn/cnt/entertainment/20161119/photo/bkntw-20161119181639911-1119_04111_001_02b.jpg?20161119182534

李准呼籲民眾一起參加光化門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