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kpopbus.com/upload/content/596/801/41245833b96e806b7970.jpg

演員崔智友講述自己出演網劇《初吻就七次》的感想。

22 November 2016 kpopbus

22日上午,網劇《初吻就七次》舉行了製作發表會,作為出演演員崔智友出席活動。崔智友說道:"沒能和帥氣的男演員們一起拍攝,(男演員們)只和李昭熙一起拍攝,很可惜,會展現這樣的愛情很好奇。"

之後記者問到在七名男士中選一位,會選誰,崔智友回答:"好像太貪心了。"引發現場笑容。

另外,《初吻就七次》講述的是免稅店職員的女主角與有著不同魅力的七名男性之間的愛情故事。

演員崔智友、李敏鎬、李准基、池昌旭、李准基、李鍾碩、朴海鎮以及玉澤演、Kai出演,而演員李昭熙出演女主角,超豪華陣容引發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