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主演!這樣的演員陣容,在電視劇中認真少見!(網上圖片)

撰文: 鄧樂宜 發佈日期: 2016-11-22

「女主角前世救了國家。」韓媒和網民一般都這樣形容網劇《初吻就第七次》(暫譯)的女主角李礎熙,因為由樂天免稅店企劃的網劇《初吻就第七次》,找來多位韓流男星主演,包括李準基、池昌旭、李敏鎬、李鍾碩、朴海鎮、EXO成員Kai、2pm成員玉澤演七位男神,也就是說,近來大熱韓劇《步步驚心:麗》、《THE K2》、《藍色海洋的傳說》、《W》、《奶酪陷阱》的男主角,加上SM娛樂和JYP娛樂的人氣偶像,全部都收歸在這套劇中!

李準基對浪漫愛情劇情十分滿意,終於不用做古代人了!(網上圖片)

今日李準基、池昌旭、Kai、澤演、崔智友和李礎熙現身《初吻就第七次》的製作發布會,雖然未集齊七位男神,但陣容已經十分鼎盛!「四王子王昭」古裝look深入民心的李準基,在發布會上就對終於「穿越返現代」大感期待:「因為演太多古裝劇了,我一直好想為大家展示浪漫演技,可以一起演這套作品很高興!」他又透露自己將飾演李礎熙童年時教會中的哥哥,長大後以IT界新興財閥的身分再與李礎熙見面。

池昌旭在發布會上「投訴」劇本又要他做「K2」,他更表示會有一點點的露肉戲。(網上圖片)

MC利特一聽到池昌旭演特務就立即爆出「K2」的名字,結果引發池昌旭吐苦水。(網上圖片)

李準基成功脫下古裝,演出教會哥哥加財閥的角色,不過另一主角池昌旭就沒那麼「幸運」,《Healer》、《THE K2》以來一直都是打到飛起的他,今次就繼續做秘密特務,擔任MC的利特在發布會上問:「又做《THE K2》嗎?」池昌旭就搞笑地說:「我也想像其他演員一樣,演帥氣的紳士角色,我甚至要求改劇本,但最終沒有給我換……老實說是有點遺憾,好羡慕李準基教會哥哥兼財閥的角色!這套網劇中就只有我有動作戲!」池昌旭對角色的「怨恨」令現場一片笑聲。

Kai在七位男主角當中是演技初哥,粉絲可以期待一下EXO舞王的變身!(網上圖片)

澤演在《打架吧鬼神》中演看見鬼的大學生,今次他又會演甚麼角色呢?(網上圖片)

《初吻就第七次》講述免稅店職員李礎熙和圍繞着她的七位男子的故事,雖然任誰看都應該會覺得這套劇集變相是超長篇的廣告,不過難得七位韓流明星聚首一劇之中,相信會成為粉絲們另一套「翻牌揀男神」的福利劇集!而劇集預計於十二月中播出。

這位就是「上輩子救了國家」的女主角李礎熙。(網上圖片)

https://www.hk01.com/media/images/289165/xlarge/ee8f47d1372da6f1bc01f000baf9cf77.jpg

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亦有份參演。(網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