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左起)、池昌旭、崔智友、李初熙、李準基及澤演出席網劇《7次的初戀》記者會。(網上圖片)

明報 文章日期:2016年11月22日


為宣傳韓國樂天免稅店而拍攝的網劇《7次的初戀》,幕前陣容超級鼎盛,旗下代言人幾乎空群而出,包括崔智友、李敏鎬、李準基、李鍾碩、池昌旭、朴海鎮、澤演以及男團EXO成員Kai等一同參與演出,偏偏女主角卻是名氣稍遜的《好運羅曼史》李初熙,令人莫名其妙。

今日新劇舉行記者會,雖然「雙李」李敏鎬及李鍾碩缺席,仍有友姐率領池昌旭、李準基、澤演及Kai等4位「男神」撐場。故事講述友姐化身「愛情天使」,為扮演免稅店職員的李初熙尋找真命天子,究竟最終獲得哪位「男神」的初吻?12月中旬首播後自有分曉。

崔智友與一眾「男神」拍劇,卻投訴沒有對手戲。(網上圖片)

剛拍罷《步步驚心:麗》的李準基笑言,終於可以穿著時裝演戲了。(網上圖片)

池昌旭埋怨新劇又是扮特工,只有動作戲沒法談情。(網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