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pp03.skypost.hk/fileData/iphone/data/20161123/002/korea7kiss_20161123_L.jpg

崔智友(左三)率領拍檔宣傳全新網劇《七次的初吻》。(微博圖片)

晴報 23/11/2016
 
【晴報專訊】韓國樂天免稅店製作全新網劇《七次的初吻》陣容強勁,昨日舉行發布會,崔智友率領李準基、池昌旭、EXO成員KAI、2PM澤演等拍檔一齊造勢。友姐在台上笑言:「和一眾男演員(在劇中)沒有對手戲,非常可惜。」據知,她在劇中將會協助女主角《好運羅曼史》的李礎熙在「教會Oppa」李準基、「特工」池昌旭、「一綫紅星」李鍾碩及「上司」朴海鎮等七位男神之中,揀選初吻對象。網劇預計下月中旬首播。

此外,韓媒稱李鍾碩落實與秀智合作主演新劇《你睡着的時候》,二人分別飾演檢察官與擁有預知能力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