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KAI出席網劇《第七次初吻》發布會

iFuun 娛樂 11-23

EXO-KAI出席網劇《第七次初吻》發布會 花美男陣容引期待

22日,KAI出席在首爾蠶室樂天舉行的網劇《第七次初吻》的製作發布會,銀髮西裝對著鏡頭熱情揮手,臉上露出溫暖的笑容,金演員的魅力看不到盡頭!另外,出席發布會的演員還有崔智友、李初熙、李准基、池昌旭、玉澤演等,超高顏值陣容引發強烈關注!

據悉,《第七次初吻》由樂天免稅店聯手SM、JYP、YG、Glorious、Namooactors、Keyeast、MYM等韓國國內11家大型娛樂公司共同製作,該劇講述免稅店女職員與7位不同魅力男之間的浪漫故事。KAI在劇中飾演讓人心動的年下男,在樂天今日首次公開的宣傳海報中,KAI的配語是:「我是老師你是學生啊!」讓人感到十分期待。

(文/inglele 圖/網路 來源:愛豆APP)

EXO-KAI出席網劇《第七次初吻》發布會

EXO-KAI出席網劇《第七次初吻》發布會


發布會現場海報「現在,我不會叫你老師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