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6-12-10

擁有好膚質幾乎是所有女性的夢想,沒有任何瑕疵,又白皙如透明的肌膚可謂是好膚質的代表特點。

韓流文化的盛行,令韓國明星們在各個國家中都有了較高的人氣。尤其是女星們的好膚質更是受到了公認,令她們更有魅力。如何才能擁有如女星們般的無瑕、有光澤及年輕、有活力肌膚,那麼護膚方法要做對。

>Jessica

 

女團成員出身的Jessica,不但對時尚穿搭有著自己的獨特個人風格,同時她也是童顏肌膚的代表性女星。

Jessica在分享自己的護膚秘訣時表示說,她在護膚時最注重的環節便是潔面。只有在潔面時將堆積在肌膚表面的污垢徹底去除,才能有效預防各種肌膚問題的出現。尤其大部分的女性需要全天帶妝工作,若美妝殘留物一直留在肌膚上,不但會引發痘痘等問題的出現,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

>宋慧喬

 

宋慧喬是韓流元祖女星,更是“皮膚美人”的代表女星。憑藉在KBS電視劇《太陽的后裔》中的精彩演出,令她的人氣更是達到了巔峰。

宋慧喬的好膚質要歸功於細致的基礎護膚,她會在每日早晚兩次的肌膚護膚時投入充分的精力,以到達令肌膚充滿水分的功效。尤其是在幹燥的季節里,為了能令肌膚內的水分不會出現不足,她會將保濕面霜與護膚精油以正確的比例混合后涂抹在肌膚上,這樣能為肌膚打造出一層堅實保護壁,助肌膚內的水分長時間停留。

>崔智友

 

攜MBC新劇《拖旅行箱的女人》亮相的崔智友,再次成為了大眾們關注的焦點,尤其是她幾乎沒有改變的肌膚,更是引起了女性們的熱議。

雖已邁入四十歲,可擁有能媲美20歲女性膚質的她是面膜護膚的推崇者。尤其是在演藝日程繁忙時,每日一張面膜能縮短不必要的護膚時間,同時還能達到全面的護膚功效。

 

EDITOR’S PICK

 

 

01 羅美化妝品野菜深層潔面霜(Lamy Cosmetics 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02 香奈兒(CHANEL)HYDRA BEAUTY CRÈME

03 馥蕾詩(fresh)ELIXIR ANCIEN

04 希恩派(CNP)Laboratoryt Hydro Easy Mask Moisture Pump V

來源:bnt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