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三餐》竟然收羅了這些大神! 都是活化石

騰訊娛樂 2016-12-08

騰訊娛樂專稿(文/周怡可責編/小雨)

你見過神話組合隊長出海捕魚,為了生火吃飯而在田地劈柴的樣子嗎? 你見過樸信惠帶著農夫帽捲著褲腿下地種菜的樣子嗎? 你見過“垃圾哥”鄭宇露出結實肌肉的樣子嗎? 有一檔神奇的綜藝,竟然網羅了這些大神,還讓他們做這樣的事?

說起這檔綜藝,先來個百科介紹。 它是韓國tvn電視台出品的自給自足有機農業生活實境綜藝節目《三時三餐》,讓明星遠離城市生活,來到農村和漁村自給自足解決三餐問題。 聽起來就很環(wu)保(liao)的樣子,本以為是一檔默默無聞的綜藝節目,沒想到它還默默搜羅了這些大神來參與。

神話隊長Eric

看見爬蟲上手抓偶像包袱碎一地

在《三時三餐漁村篇3》作為固定成員出演的文晸赫Eric是神話組合的隊長,神話作為韓國出道18年的最長壽組合,未更換過一名隊員一直活動至今。 偶像組合的椅子舞、立麥舞始祖,性感的野獸組合始祖,齊舞始祖及綜藝偶像始祖,神話改變了idol團體的發展歷程,開啟了組合活動的新模式。 在變化莫測的韓國歌謠界,首次打破五年魔咒,兵役魔咒,合久必分魔咒,成為未完待續的經典。

他的開場畫風是這樣的。 正愉快和PD聊著天,看見有爬蟲出沒,直接上手就抓。 摔! 說好的偶像包袱呢!

為了生火做飯,而到田地裡劈柴。 動作也是很利落!

說起悶頭乾活,他是一等一的直男模板。 不過,相對於神話其他成員,Eric似乎不太擅長綜藝,謙虛又害羞,不太愛主動說話,然而在三時三餐中卻憑藉高超廚藝散發著獨特魅力,讓迷妹們直呼“想嫁”。

你敢相信這些都是他做的嗎?

喜面炒飯鐵板雞醬蟹鹽烤蟹海鮮醬湯樣樣都會,讓一向好吃懶做的李瑞鎮也變得勤快起來,羅英錫PD都忍不住上前“乞討”食物。

和萌喵kong和Mong的高甜互動也圈粉無數。

即使被食物燙到,也只是溫柔的wink~

請放開那個蟹腿,讓我來!

GOD尹啟相

自帶呆萌屬性的耿直男

GOD是韓國第一代男子團體,是當之無愧的元祖偶像,連bigbang的勝利也在綜藝裡面說“有了GOD的走好才有了Bigbang的謊言”。

GOD成員尹啟相在《三時三餐漁村篇2》中作為最後一位嘉賓出演,這位自帶呆萌屬性的元老愛豆,一來到島上就落入晚才夫婦“隱藏攝像機”的圈套,以為可以泡溫泉,還拿著前輩叮囑的木塊到處走。

是非常勤勞肯幹的類型,自己一個人待在旁邊沒事幹便一直詢問有沒有什麼自己能幫忙的。

就算在農村,也不能丟了書生氣質。 嗯,雖然看的是漫畫書。

崔智友,朴信惠

國民初戀女友原來是醬嬸的

作為韓流第一代女神,當年崔智友主演的斬獲無數少女心的經典韓劇《冬季戀歌》,可以說是初雪梗的鼻祖,《天國的階梯》也是最初代韓劇中的經典,在亞洲掀起了韓劇的狂潮。

崔智友在《三時三餐》中多次作為嘉賓出演,被《三時三餐》節目組當做家人成員一般的存在,和李瑞鎮的loveline引觀眾矚目,在節目中經常互動發糖,被高呼“在一起”。

送給智友滿滿一大箱,只把剩下的送給浩俊,這大概就是愛的差距吧。

澤演寫信給智友,代替李瑞鎮表白。

大方指責李瑞鎮太懶,總是讓嘉賓和澤演做事。 能指使李瑞鎮的,大概也只有智友歐尼了吧。

在《天國的階梯》中飾演智友女神童年角色的正是韓流女神朴信惠,作為童星出道的她,從小就頻繁接戲,第一次作為電視劇女主角拍攝了日韓合拍劇《天國的樹》,主演的電影《七號房的禮物》是所有電影推薦中都會出現的經典,她憑藉《原來是美男》第一次人氣爆棚,如今保持著幾乎一年一部水木劇的高輸出量,在《繼承者們》,《匹諾曹》中收割了李敏鎬、李鍾碩等眾多男神,是當之無愧的“男神收割機”。

會做料理會承包玉米地農活愛小動物素顏也好看性格灑脫的最真實的全能信惠,怪不得澤演會說“這麼漂亮,誰會不喜歡她啊”。

被指使的辛德瑞拉。

名不虛傳的最會料理的女嘉賓

和澤演一起快速的種滿了一整片玉米地

一顰一笑都讓人覺得溫暖可愛

讓李瑞鎮直呼,讓智友和信惠都成為固定成員吧!

羅英錫PD表示:“李瑞鎮,玉澤演,金光奎先生們都不是專業綜藝人員也不是專業mc,嘉賓來了,要和他們在很短的時間裡變得親近是件不容易的事。但是打開嘉賓們會在很短的時間裡打開心扉,讓我們看到更舒服的他們,這點信惠和崔智友120%做到了。”

歌手BOA

速食女王兼傻瓜妹妹

作為韓國一線實力女歌手,寶兒的唱跳live樣樣都實力超群,14歲便出道,20歲就已經成為了為數不多的頂級巨星之一。 作為女solo歌手是SM公司的招牌明星,在日本創下專輯銷量7連冠的奇蹟,被稱為“亞洲天后”。

節目中,寶兒背著大包小包來到鄉下,結果帶來的東西都是速食品,被稱速食女王。 澤演大展廚藝,嫻熟的手法和認真的模樣讓寶兒看呆了,在旁邊一直關注的寶兒說“玉廚師,相信你”,像小女孩一樣天真可愛。

刮蜂蜜的傻瓜三兄妹。

看著寶兒可愛的模樣,李瑞鎮秒變大叔粉。

黃金配角劉海鎮

大叔搞笑我只服他

作為二十年的老戲骨,劉海鎮塑造了很多個有血有肉性格鮮明的角色,參演作品中不乏大製作影片,出演的無論是極具攻擊性還是純真謙虛、讓人發笑的角色,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獲得了頗多獎項。 演員金惠秀形容他“細膩的浪漫感和溫暖的人情味很有魅力,還有真誠愉快的性格和關心周邊人的態度。”

來自《三時三餐高敞篇》劉海鎮的正能量。

大叔搞笑我只服劉海鎮。

很愛小動物的劉海鎮,大叔也有溫柔細膩的一面。

劉海鎮想要拍全家福,於是大家便配合滿足了大叔這個願望。

很有愛的一家有木有~

《請回答1994》鄭宇

嬌生慣養怕蟲子,說好的“垃圾哥”呢?

在請回答系列第一部《請回答1994》中出演主角“垃圾哥”的鄭宇,現實中在個人衛生方面完全不像垃圾哥,嬌生慣養怕蟲子。

撒嬌賣萌但還是和垃圾哥很像

鄭宇在吃過晚飯後回到房間換衣服,而就在這時,鄭宇結實、發達的肌肉被攝影機捕捉到,著實令不少觀眾為之驚嘆。

沒想到這檔綜藝網羅了這麼多大神,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不過觀眾之所以喜歡《三時三餐》,可不僅僅是因為這些。 更多的應該是被其中真實的生活細節和溫暖的氣氛所打動吧,家的樣子本就應該是平平淡淡一天三頓飯過得祥和安逸,家人之間有說有笑有分工,互相鼓勵互相逗樂,這些溫暖在《三時三餐》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