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4 來源:東方頭條娛樂 編輯:join

提到崔智友,我們不得不提著名韓劇《天國的階梯》,廣大中國認識和喜歡崔智友的觀眾也是從《天國的階梯》瞭解到這位悲情女主的,《天國的階梯》也是首次引進大陸。

《天國的階梯》之前,就是《冬季戀歌》,那時候崔智友已被成為「智友公主」,這是崔智友和裴勇俊主演的韓劇,然而《冬季戀歌》在悲情方面還是比不上《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也是韓國最典型的愛情悲劇。 姐弟戀、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韓劇元素應有盡有,雖然劇情比較傳統,但是被幾位主演的真情演繹,成為韓劇史上一部不可多得的經典之作。



而崔智友就是《天國的階梯》中的女主韓靜書,她是集美貌和悲情于一身的,她從小深愛著車誠俊,卻無奈被妹妹韓友莉和後母所嫉恨,陰謀使她除了車禍並且失去記憶,車誠俊的出國留學也造成了彼此的分離。

當他們5年後再相遇,縱使已經失化改名換姓化身為其他人的她找回了記憶,並且知道自己就是韓靜書,一切也今非昔比,讓人扼腕歎息。



崔智友本身就是清純和成熟于一身的魅力女神,在《天國的階梯》中,她又增加了多愁善感和柔情似水,更加讓她的女主光輝活力四射! 她幾乎就是韓靜書的化身,只有她才適合演繹這樣一個悲情角色。



然而,愛情真的可以超越生死,超越人世間的一切阻礙,雖然最終女主患不治之症死去,但是她和男主的愛永存。 真的到了天國那樣沒有痛苦和別離的地方。

而我們卻深深記住了這位仿佛是從天國而來的魅力女神——崔智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