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hsbaodi.com/201612/28/00/1rqkhuwbrik9880.jpg

寶帝網 時間:2016-12-28 來源: 超級明星

明年元月一日開始,韓劇旋風正式吹襲安徽衛視《獨播劇場》。 這股旋風的始作俑者就是韓劇天后崔智友與性感美男權相宇,他倆主演的《天國的階梯》將於明年現身安徽衛視《獨播劇場》,誓要繼《王子變青蛙》後再掀另一收視熱潮。 據知,該劇在韓國播出時獲得了空前的反響,最高收視率率突破40%,成為席捲全亞洲的寒流,出演情侶的崔智友與權相宇也因此成為韓國人氣最旺的熒幕情侶。 首度引入王牌韓劇繼今年安徽衛視引進《我的野蠻婆婆》.《王子變青蛙》之後,安徽衛視此次再度變陣,在晚間22:55分《獨播劇場》每晚推出全國獨播韓劇《天國的階梯》,這也是該台首度在次黃金檔重金引入的王牌韓劇。 據知,《天國的階梯》是韓國SBS電視台高收視劇集之一,在韓國播出後一直高踞收視榜首,後在日本等亞洲地區播出都成為收視冠軍.故事講述一對青梅竹馬的男女,在彼此交換了定情項鍊之後,展開了一段坎坷非常的愛情長跑。 崔智友與權相佑在劇中的表現頗為出彩,為劇集加分不少。

http://img.hsbaodi.com/201612/28/00/bcqrmbgjzgl9881.jpg

全劇延續悲情老戲路悲情一向是韓劇不變的套路,雖然橋段有些老套,不過卻是萬試萬靈,從幾年前的《藍色生死戀》到《冬季戀歌》,催人淚下的愛情悲劇不僅賺盡觀眾的熱淚,也令收視一再創下新高。 所以,《天國的階梯》中的女主角依然苦命非常,雖為名教授的獨生女,但因母親早逝,繼母及女兒的加入帶給她無盡的災難。 由於後母之女從中作梗,她差點車禍身亡,並且失去記憶。 多年後,她再次與相愛的人重逢,不料車禍後遺症又令她患上眼癌,雖然哥哥以車禍自殺方式將眼角膜捐贈給她,但仍挽救不了悲劇的發生。 綜觀全劇,皆以“悲情”二​​字貫穿始終,簡直是一部大起大落的悲情生死劇,而劇中女主角的坎坷經歷,著實令觀眾扼腕不已。

http://img.hsbaodi.com/201612/28/00/wvk3oe0t0p59882.jpg

兩情侶檔成一大特色俊男配美女是韓劇的另一大特色,《藍色生死戀》捧紅了雙宋(宋慧喬、宋承憲)組合,《冬季戀歌》令崔智友、裴勇俊身價百倍,如今《天國的階梯》也令崔智友、權相宇成為一對經典組合。 雖然該劇的情節有點不切實際,劇中人的癡情也令人難以置信,不過觀眾顯然十分受用,更被男主角的一臉癡情深深打動。 此外,實力派明星申賢俊扮演的善良哥哥及新晉氣質美女金泰熙反串的奸角妹妹,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組雙生雙旦的出彩演繹,令該劇躍身成為年度叫好又叫座的一部經典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