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階梯全國收視率高 更創阿根廷最高收視率

HJSK娛樂網 2016-12-28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在阿根廷最大的民營電視播出第一天便獲得了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的成績。 阿根廷最大民營空中波Telefe TV于10日播出「天國的階梯」

http://www.hjsk100.com/uploads/allimg/c161228/14RVE9C3440-1Y58.jpg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在阿根廷最大的民營電視播出第一天便獲得了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的成績。 阿根廷最大民營空中波Telefe TV于10日播出「天國的階梯」, 創下同時段新聞,電視劇等全部電視節目中瞬間最高收視紀錄(10%),預示即將掀起的 「K電視劇」熱風。 」天國的階梯」還榮登即時SNS熱搜榜第一位等引起了熱烈的關注。 由權相佑和崔智友主演的《天國的階梯》(劇本 朴惠京,導演 李長秀)總共20集,于2004年在SBS-TV播出而大受歡迎。 《天國的階梯》計畫將在之後的4周內于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開始對於整部劇進行60分鐘的播放。 據說「天國的階梯」是Telefe TV在三年前通過每週電視節目內容市場(NATPEMiami)確認了韓國電視劇的商品性後,向世界最大西班牙文電視節目內容製作公司Telemundo購買的版權。

http://www.hjsk100.com/uploads/allimg/c161228/14RVE9EJ30-26453.jpg

Mercedes pewoo購買擔當部長表示,「如果首播標準的平均收視率(9.43%)能持續1~2周的話,今年將積極考慮最少增加兩部韓國電視劇的播放。 」最近pewoo部長和阿根廷中南美韓國文化院長李鐘律見面,加入了去年在阿根廷大使館的支援下成立的韓國文化親善協會(AACC)會員,並表示,積極介紹韓國文化藝,成為韓流專家,想為增進韓-阿根廷友好親善關係做貢獻。

20161228-151011  

《天國的階梯》播出後,當地輿論非常關心且積極的進行著報導。 國營通信Telam發出「去年在韓國文華院的協助下,有一萬三千人參加了要求播放韓國電視劇的請願活動,借此事件,繼第一次被介紹的韓國電視劇《秘密花園》(劇本 金恩淑,導演 申宇哲、權赫燦 )之後,第二個韓國浪漫愛情電視劇登陸阿根廷」。 而且,兩大日報「La Nación」和「Clarín」也在文化版面將播放消息大肆報導而引起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