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6-12-29 來源: 寶帝網


2015年韓劇以《Killme Healme》的七重人格分裂極致開場,這劇又叫“論如何逼死其他男主”——讓後面的小伙伴們還能怎麼癲狂地玩耍? 注定了這是一個不走尋常路,以各種奇葩大亂鬥的名義談戀愛的韓劇的一年:人格分裂談戀愛、吸血鬼談戀愛、黑幫醫生談戀愛、雙胞胎換身談戀愛、鬼附身談戀愛,醜女談戀愛,一邊減肥一邊戀愛,一邊懷舊一邊戀愛……不談戀愛是不行的,因為韓劇可是女生的A片啊,它的第一功能就是負責輸出少女心。 But,這是一個重口味的時代,主角沒點毛病或者特異功能什麼的,都不好意思談戀愛了。 這是一個著急的時代,戀愛談的太慢,顯然是會被嫌棄的。 所謂韓劇第八集定律,即第八集男女主一定會發生第一次接吻,在今年也被打破,主角們前四集之內就已經親上了。



這是一個“只給你一分鐘打動我”的時代,造成不少開局口碑不錯的韓劇,追到了結尾,讓觀眾很尬:“Whatthefuck?就醬?”比如吸血鬼醫生《Blood》和雙胞胎換身《學校2015》。 可喜可賀的是,00後高顏值的韓國童星們都不負眾望地開始談戀愛了,撒花。 《擁日之月》少年幫幾乎全員上線,南柱赫、陸星材、金所炫、金裕貞、呂珍九、金賽綸……青春的肉體承包了今年韓劇的半壁屏幕。 這種情況下,35歲的金素妍依舊堅強地“陷入純情”,也是滿拼的。 還是金喜善、崔智友、李東健識趣,乖乖接受了“憤怒媽媽”、“super爸爸”的角色成長。 雖然金喜善依舊在劇中硬拗出了18歲造型,崔智友代表了仍心有不甘的家庭主婦要重過一次20歲人生。 呃,只能說,保養得有多好,夢想就能有多大。 傳統電視台裡,MBC和KBS今年表現更年輕化趨勢,針對年輕觀眾群,操作了一波諸如《Killme Heal me》、《她很漂亮》《學校2015》、《製作人》的熱劇。



《睡美人》是李漢娜導演的電影,金子英、李羅利參加演出。 影片由三個短片組成,講述了三段反映社會現實的倫理故事。 影片於2008年10月23日在韓國上映。 2007年首爾獨立電影節上《睡美人》得到媒體關注並引發熱論,新銳導演李漢娜也被譽為“女版金基德”。 《睡美人》由三個獨立篇章有機組合而成,分別講述了小學六年級的度妍、五十歲中年婦人伊禮、十七歲少女秀珍三名女性在面對“性與暴力”時心理和生理上發生的變化與成長。 其中在第三部分“叢林裡的睡公主”中,李漢娜正面表現了女性被扭曲的性愛觀和性行為,鞭笞了暴力行為對女性的精神與肉體摧殘,從而揭露了現實社會的殘酷與冷峻。 李漢娜運用自己特有的色彩感描繪了這部具有強烈爭議的話題之作,也樹立了她作為印象派導演的光輝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