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age.news1.kr/system/photos/2016/12/31/2317135/article.jpg

2017.01.01 Bon Vivant tg4u

因《Monster》與《拖行李箱的女人》備受冷落,觀眾對M台的譴責鋪天蓋地而來。

《Monster》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於本月30日晚上9點30分開始播放的2016年M台演技大賞上,被漠視對待,引發了觀眾的惋惜之情。

《Monster》與今年3月28日到9月20日播映期間,長達7個月、50集的劇集,平均為10%的收視率,穩定維持,最後一集大結局,來到了14.1%的最高收視率,有著善始善終的完美表現。

當時主演的姜至奐從失明遊民打扮開始,之後屢屢展現憤怒演技的精彩場面,創造了爆發性的強烈的熱演,而備受矚目。除此之外,朴基雄、陳泰賢、鄭寶石與李德華,這些與姜至奐角色,對立的反派人物的瘋狂表現,復仇與反擊,出乎意料的反復的開展,令全劇形成強大的張力,令堅實的觀眾,形成穩固的收視群,確保他們持續不懈的喜愛。

但在「2016M台演技大賞」中《Monster》只拿到了一個新人賞。由趙寶兒獲得。對此,觀眾對M台是否冷淡怠慢《Monster》不滿聲音,不斷的湧現。姜至奐與成宥利獲得提名,但沒有得到任何獎項。而反派演員們的提名,也只分到一個黃金演技賞而已。

接續《Monster》後續播出的《拖著行李箱的女人》,很受女性觀眾好評的法律劇集,但一個獎也沒撈到,只剩下停留在觀眾腦海中的記憶。崔智友在劇中演出事務長最後成了律師的成功浪漫的電視劇,儘管最後一集收視率也達到10.0%,也有善始善終。但M台最後還是視而不見。面對強勁的競爭對手《雲畫的月光》與《浪漫醫生金師傅》,表現也有此佳績,顯現其善戰的一面。

唯獨這次「2016M台演技大賞」,沒得到觀眾的共鳴。獲獎的演員,觀眾們也同意。但對給獎的方法提出了質疑。冷落忽視在這一年表現好的作品,面對觀眾的質難,也只能面對忍受。即使這次大賞冷淡了這兩部劇集,但觀眾將會記得他們。

韓文原文 Sourcenews1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