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撈金?這些中國演員都出演過韓劇…

2017年01月04日 北京新浪網

  話说這些年越來越多的韓國藝人到中國來參加電視劇和電影的拍攝,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走哪兒都能看到有着泡菜演員的影視劇。

 

  就好比我們塘主張翰,他目前就有四部和韓國女星合作的電視劇待播,比如说和朴敏英一起合作的《錦衣夜行》↓

  和具惠善合作的《傳奇大亨》↓

  和高俊熙合作的《夏夢狂詩曲》↓

  以及搭檔秋瓷炫一起出演的《華麗上班族》↓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在限韓令的威力之下,我們塘主的電視劇到底……還能播出來嗎?

  也是real心疼!

  但今天柚宇直其實並沒打算來跟你們扒一下這些慘烈的倒在限韓令下的電視劇和演員,因為我發現了一個更有意思的話題

  ——既然有這麼多韓國明星來中國拍電視劇,那…到底有沒有中國明星去拍韓劇啊?

  曹璐

  今天在首頁看到了曹璐的新聞,這姑娘客串《心裏的聲音》的劇照正式公開了,從圖來看,她穿着旗袍造型美艷。

  但我總覺得搞不好拍出來的戲份會有點尺度有點……污 ┑( ̄Д  ̄)┍

  感覺評論裏的孩子們還是有些擔心的↓

  當然這也不能怪我們被害妄想,畢竟泡菜的尿性一貫都是……神經病。

  不過既然曹璐選擇了這個角色,相信這位歐尼自己心裏還有有點數的,也不知道她能不能藉著這個客串來好好的鞏固下人氣。

  畢竟像她這樣性格隨和又坦誠的人真的不多了。

  對,除了《心裏的聲音》,曹璐還出演了即將開播的電視劇《Missing9》,為了這部劇還從《Vedio Star》下車了↓

  根據劇透,曹璐在韓版《Missing9》裏出演的是個韓文不太好的中國人,惹,這也算是本色出演?

  后來曹璐在綜藝上也表達了自己對《Missing9》的喜愛和對下車的不舍↓

  1月3日,MBC也公開了《Missing9》劇組舉辦的拜神儀式的照片,惹!你們看得出哪個是曹璐嗎?

  沒錯,這是眼力和記憶力的較量!

  棕色捲髮+牛仔衣,曹璐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反正就是期待首播咯!希望編劇給力點,來個韓版的《大逃殺》吧!

  有意思的是,《Missing9》除了MBC播出的20集版本之外,還有湖南衛視的64集中國版,中國版的男女主是朴燦烈和張儷,也是hin期待。

  有沒有感受到CP感?

  宋茜

  對,我要说的就是Nili小奶茜,你們是不是覺得特!驚!訝!

  還記得《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嗎?就是鄭秀晶和Rain一起主演的韓劇↓

  在這部劇還沒有正式播出的時候,韓媒就爆出消息稱,宋茜將會驚喜客串,出演的角色和戲份尚在保密中。

  后來電視台也爆出了宋茜客串的劇照↓

  但我想说的是,一直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下線,宋茜客串的橋段和劇集都沒有播出 o(╯□╰)o

  以至於當時粉絲真的是鬧得hin激烈,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说好的宋茜呢?

  不過好在兩年后,宋茜客串《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部分被驚喜曝光,雖说画質和剪輯都不是電視劇水準,但好在沒有白瞎了她的努力和粉絲的期待吧。

  就是這樣敷衍的棚拍!

  ——宋茜:什麼時候給我能寫首曲子?

  ——Rain:預約太多了,可能要七年,你能等到那時嗎?謝謝大家。

  雖然沒有特寫鏡頭我們並無法捕捉宋茜的面部表情,不過看動態的話,Nili小奶茜表現還是闊以的。

  所以當年電視台到底為啥要把她的部分減掉啊喂!

  王霏霏

  是的,泥萌的霏霏歐尼在很久以前也是客串出演過韓劇的!

  權相佑和崔智友的《誘惑》大家都看過嗎?

  在這部劇裏,李廷鎮飾演的男二號曾經是個流連花叢的花花公子,揮金如土,長相優越,總之是個黃金單身狗。

  而王霏霏客串出演的角色則是一名香港女歌手,和李廷鎮有着三天的神秘情緣,是他的初戀。

  王霏霏飾演的歌手與舞台上華麗的外表相反,私下的她清純可人,是一個把與男二號相愛3天的時光作為一生幸福的人物。

  所以劇照也是hin甜蜜!

  雖然是客串出演,但王霏霏還是獻出了自己的熒幕初吻↓

  王霏霏在劇裏飾演的歌手珍妮是個很灑脫很有才華的人,在男二的記憶裏永遠都是美好的。

  但可惜很早就去世了……是個白月光一般的人物。

  感覺霏霏很適合拍戲誒,氣質好到沒話講。

  挺憂鬱的,也挺有范兒的。

  惹,總之是希望王霏霏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吧,不管是長相還是實力都很不錯的一個藝人,期待她發光。

  陳翔

  哈哈哈哈说到陳翔你們肯定是一!臉!懵!逼!

  陳翔雖然是歌手出身,但近些年的確是拍了很多電視劇。

  2012年,陳翔搭檔金素恩,張佑赫,金亞榮一起出演了韓國電視劇《秘密天使》,嗯。海報很有年代感。

  劇照也很…厚重!

  但陳翔在劇裏的確是好看的!

  就是有些角度蜜汁像韜韜 ┑( ̄Д  ̄)┍

  不過這部劇雖然年代久遠,劇情人設也都很俗套,但衝著主演們的顔值,柚哥私以為還是值得一看的。

  有沒有感受到戀愛的酸臭味?

  最最最重要的是,在這部劇裏,陳翔挑戰了全韓語的對白,real用心。

  兩個人在最后一場戲裏也是演技大爆發,配合韓式抒情音樂,有感動到我。

  金素恩當年也是美顔盛世啊,雖然和現在相比還帶着青澀,但演技什麼的已經很在綫了。

  總之沒看過這部劇的可以去補一下!

  張亮

  張亮出演韓劇的事兒…感覺不用我多说!

  張亮有個好基友叫朴海鎮,兩人一起拍過大片↓

  也一起逛過街↓

  一起參加節目↓

  一起約飯↓

  反正就是好基友一起走就對了!

  因為和朴海鎮關係好,所以張亮特別出演了《Doctor異鄉人》↓

  發布會上和朴海鎮十指相扣!

  兩個大長腿配!一!臉!

  受邀出演韓劇並全中文對白……張亮這次可以的!

  忽然發現性格溫和的張亮演起霸道總裁來也是無違和啊!

  走路的姿勢真的是攻氣十足。

  惹,難道這就是傳说中的“一眼萬年”?

  請問這對CP有CP粉嗎?如果有的話記得帶我一個!

  張亮和朴海鎮都是用中文進行對話的,講真,在韓劇裏聽到中文,柚宇直表示hin欣慰。

  雖说張亮的客串出演還不到三分鐘,但這段對手戲依然在韓網和中國引發了熱議,在欣賞美的事情上,我們和韓網友達成了一致。

  陳柏霖

  其實陳柏霖在韓國出演了不止一部影視作品,首先是客串了韓劇《怪物》↓

  從劇照來看,是個很有實力的角色。

  果然呈現出的效果不同凡響,直接帶動了收視率!

  也是,這麼帥氣的幕后老闆,給我來一打ok?

  此刻我要把他身邊的妹子P成我——來自寧折不彎的柚宇直。

  除了這部客串的韓劇,陳柏霖和河智苑還合作了一部電影《致命戀愛》↓

  嗯,傳说中的史上最美反派↓

  這個笑容真是……夠陰森!

  早期還是溫暖男友的陳柏霖是這樣的↓

  后期黑化的陳柏霖是這樣的↓

  不多说,喜歡驚悚喜劇的孩子們一定不要錯過這部作品。

  湯唯

  最后我們來個大的!

  说到湯唯,那就厲害了!

  原本導演金泰勇只是想找一個中國女演員來出演自己的作品《晚秋》,因此得以和湯唯相識。

  當然我們必須承認,《晚秋》裏的湯唯絶對是美的。

  比如張牙舞爪的商業片,湯唯的美更適合在文藝片裏綻放。

  她的漂亮很安靜也很隨和,沒有那麼多稜角,卻有潤物細無聲的妥帖。

  當時……大家都以為她會和玄彬因戲生情。

  結果……她和導演金泰勇在一起了!

  所以哪怕是現在,看到韓網友各種花式表白湯唯,本編都會有那麼一丟丟不爽,快來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畢竟湯唯太美了,美到捨不得。

  最后我們還是要曬出湯唯當年在青龍電影節上一鳴驚人的禮服造型,當年她這身衣服被韓媒稱為——驚為天人。

  惹!此刻莫名的不想说話!

  OK,以上就是柚宇直記憶比較深的去韓國拍影視劇的中國演員們,不知道他們出演的劇集你們都看過沒?

  如果你們記憶裏還有這樣的中國演員,也可以告訴我。

  ----

  有什麼想说的嗎?

  (應上面要求,開了個微博給大家做互動,有什麼想说的想抱怨的都可以找我哦!來吧一起玩耍!閲讀原文裏是我的微博主頁 @_柚哥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