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平渡假村曾多次用作大型滑雪賽事場地,質素毋庸置疑。

2017.01.05 東方日報

冬季到韓國,滑雪當然是重點節目!當中又以江原道最享負盛名,當地擁有大量一流規格的滑雪場,而韓國觀光公社由即日起至3月,與當地的龍平渡假村及High 1滑雪渡假村共同舉辦名為Ski Korea Festival的滑雪節活動,提供不同水平的滑雪指導、滑雪及雪橇大賽等多項活動,讓旅客可以從中感受江原道的滑雪魅力!

韓劇取景滑雪場

擁有壯麗景觀及出眾雪質的江原道龍平渡假村及High 1滑雪渡假村,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體驗滑雪樂趣,人氣十足。而負責舉辦2天1夜滑雪節活動「Fun Ski Festival」的龍平渡假村,早於1975年正式營業,是韓國最早的現代化滑雪場,曾先後舉辦了三屆世界盃滑雪賽和亞洲冬季運動會等大型國際體育賽事,並於稍後的2018年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擔任高山滑雪項目的主賽場。滑雪場內配備有完善的滑雪設施,共設有28條滑雪道和14架纜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裏也是當年裴勇俊及崔智友的大熱韓劇《冬日戀曲》的拍攝地。而Fun Ski Festival內容則包括跟教練學習滑雪、亦有滑雪比賽等。無論是韓劇粉絲抑或滑雪愛好者,都值得來朝聖一番呢。

龍平渡假村是韓國最早的現代化滑雪場。
  • 龍平渡假村是韓國最早的現代化滑雪場。
不懂滑雪的人可先跟教練學習。
  • 不懂滑雪的人可先跟教練學習。
不想滑雪亦可使用水泡雪地來趟急速滑行。
  • 不想滑雪亦可使用水泡雪地來趟急速滑行。
整個滑雪場就如一個白色世界。
  • 整個滑雪場就如一個白色世界。

龍平渡假村

地址: 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奥林匹克路715

收費:Fun Ski Festival團費每位HK$4,990起

網址:www.koreaplaza.hk

高原上的滑雪勝地

High 1滑雪渡假村則會舉辦4天3夜的滑雪節活動「Go-Go Ski Festival」,這裏擁有出色雪質及滑雪道路線 ,是韓國極具代表性的滑雪場地之一。於海拔1,345米地藏山山頂上,有總長達4.2km、共18條不同斜度的滑雪道、3線纜車及7線吊車等設施,構成了恍如網狀的滑雪區。值得一提,園區採用無障礙設計,各項設施都照顧了不同人士的需要。而且區內還有大型住宿設施、娛樂場、高爾夫球場等多樣化的服務設施,豐富的選項總有款啱你心意。而Go-Go Ski內容包括教練教授滑雪技巧之外,還可以欣賞各種活動及表演,元素相當豐富。

初學者有專用的Zeus和Athena滑雪道。
  • 初學者有專用的Zeus和Athena滑雪道。
園區內採用無障礙設計,讓任何人都可以安全使用各項設施。
  • 園區內採用無障礙設計,讓任何人都可以安全使用各項設施。
在High 1渡假村滑雪可欣賞到壯麗景色。
  • 在High 1渡假村滑雪可欣賞到壯麗景色。

High 1滑雪渡假村

地址:江原道旌善郡舍北邑High 1街265

收費:Go-Go Ski Festival團費每位HK$4,999起

網址:www.koreaplaza.hk

平昌郡有奧運專用雪場

江原道不得不提的滑雪場,還有位於平昌郡的Alpensia渡假村。作為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主場,舉辦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及北歐混合式滑雪等多個項目。除了當地的雪質一向出眾外,雪場更同時擁有多達6條滑雪道及頂級設施。此外,還設有歐式風格的酒店、45洞的高爾夫球場、會展中心、水上樂園等設施,讓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盡情觀光享受。

高空俯瞰,洋溢溫暖燈光的滑雪場又是另一番風景。
  • 高空俯瞰,洋溢溫暖燈光的滑雪場又是另一番風景。
獨特的單軌電車是Alpensia滑雪場標誌之一。
  • 獨特的單軌電車是Alpensia滑雪場標誌之一。

Alpensia渡假村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岭面松峰路325

收費:Holiday Inn Resort城景房每晚W93,670(約HK$604)起

網址:www.alpensiaresort.co.kr

撰文:周翠彤

部分圖片: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