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的韓劇都在用中國貨,鬼怪也不能例外

2017-01-12 微眾圈 孟大明白

看韓劇這些年,發現劇裡的中國元素越來越多了。 過去主角出國留學或者出國考察,不是去美國,就是去英法,最次也是去日本。 現在基本上所有的總裁設定都非常重視中國市場,並且一定會安排去中國考察的戲份。

玄彬在《金三順》裡家族為了經濟聯姻,給他安排的相親對像是韓國某財團的女兒,到了《秘密花園》就變成上海某企業的千金。



現在但凡有點名氣的韓劇,都少不了帶點中國元素。 隨手打開一部韓劇,發現韓國人喝的酸奶是味全

 

吃的零食是三隻松鼠

 

車裡常備的礦泉水是農心白山水

聚會喝酒,年輕人選RIO

孝敬長輩來一瓶五糧液

買衣服用唯品會

 

買化妝品用聚美優品

 

用京東啥都能買,京東小哥還上門送貨哦

 

李鍾碩一個韓國人,叫外賣——打開手機淘寶,訂機票——打開手機淘寶,還是中文版……

甚至在《W兩個世界》裡他的人設就是聚美優品的韓國CEO……

 

有時候廣告比主角都要搶鏡,在《灰姑娘與四騎士》裡,楊洋代言的百草味廣告隨處可見。 男女主角只要一出門,無論是散步、開車還是吃飯,背景裡一定會出現楊洋那張臉。

如果按出鏡時長算的話,楊洋都能當個男二號了吧?

雖然韓劇突然出現中國產品會有點違和,但正說明中國經濟發展得好。 文化強勢與否一定是跟經濟基礎掛鉤的,過去香港發達,港片風靡整個亞洲。

 

到了80後90後這一代,又開始流行日本動漫和韓國偶像劇。 現在中國市場變成了人人都想爭取的一塊肥肉,無論是好萊塢大片還是熱播韓劇,都會帶點中國元素討好中國觀眾。

所以以前追完韓劇總是吭哧吭哧找代購買同款的艱辛終於要一去不復返了吧? 現在是歐巴歐尼們反過來get我們的同款。

當下最熱的韓劇《鬼神》裡,金高銀和孔侑竟然逛起了“國產十元店”名創優品。 沒想到男神逛街的畫風如此接地氣,就跟我們平時一樣嘛,開開心心買足兩大袋才出門。

 

最新一集女主角在纜車上時後面還露出了攜程的廣告。

這裡取景自韓國江原道的龍平度假村,拍出來的畫面超唯美,一看劇組就下血本了。

 

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 沒錯,這裡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當年裴勇俊和崔智友也是在這裡談情說愛滴!

 

龍平度假村在韓國家喻戶曉, 是韓國最著名的滑雪勝地,素有“韓國屋脊”之稱。 不光環境浪漫,而且滑雪設備也非常專業。 2018年冬季奧運會就即將在這裡舉辦。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很想談戀愛? 想立刻訂機票拉著Ta直飛韓國?

 

別著急,先打開手機裡的攜程APP,現在預訂韓國酒店只要五折起,還能享受免費接機的貼心服務。

 

攜程和Line合作推出了獨家主題客房,入住首爾鬱金香酒店,就送價值一千元的布朗熊。 晚上摟著大熊一起睡,想想就幸福的不得了。

 

本月16號攜程還將上線《鬼怪》拍攝地特輯,介紹龍平度假村的特色酒店的同時,當然還有低價促銷活動。

從機場到酒店再到滑雪場,攜程旅遊一站式服務讓你省心省力省銀子,就能輕鬆玩轉韓劇場景。 最後再抱個布朗熊回家,這一趟旅行——完美!

 

http://m.v4.cc/News-33316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