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看過的溫情催淚韓劇,除《天國的階梯》,還有這些

2017-01-18 作者:李強 審核:李強 文/韓娛貴圈

好看的韓劇總是能夠讓人身臨其境的不是嗎?那些年就有不少的韓劇讓我們淚如雨下,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記得呢?今天就跟師姐一起到下文中好好的了解一下吧,不要錯過了哦!

《冬季戀歌》

這是崔智友跟裴勇俊合作的韓劇,當年的裴勇俊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男神,他在劇中的扮相也是很多人爭先模仿的,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記得呢?

《藍色生死戀》

這是一部顏值超高的韓劇,集齊了宋慧喬、宋承憲、元彬等高顏值演員,師姐也是因為這部韓劇入的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看過這部韓劇呢?

《浪漫滿屋》

這是一部喜劇韓劇,劇中沒有哭哭啼啼,宋慧喬還能rain在吵吵鬧鬧中衍生的愛情,也是讓人羨慕不已的不是嗎?

《巴黎戀人》

這部韓劇的關係實在是有點亂,總覺得師姐要回顧一遍,好好的捋一捋呢,你們怎麼看呢?

《天國的階梯》

因為這部韓劇奠定了崔智友悲情女王的稱號,可想這部韓劇有多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