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 2017-01-20 閱讀屋

在時尚浪尖上的喇叭腿褲、全身牛仔裝、格紋等潮流元素在今年繼續風行,當然在復古風大行其道的當下,長款大衣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利器,特別是直接長到腳踝附近的maxi風長款大衣才是最正點的哦。

長款大衣在冬季不僅能擋住寒風,還能有顯瘦的視覺效果,作為引領亞洲潮流風尚的韓國明星愛豆們怎麼會錯過這麼時髦的搭配單品呢。

快來看看韓國明星們的長款大衣的時髦穿法吧,冬天一提到長外套,大家往往都會想到黑色,不過只穿黑色未免顯得太過單調,明星們就選擇了各種不同材質和顏色的大衣來增添時尚感。

一直長到腳踝的大衣要想穿出潮人範兒,最保險的搭配就是內搭整身黑衣,崔智友這身機場look,外套就選擇了麂皮材質的長大衣,大衣難免顯得厚重膨脹,內搭整身黑會在視覺上有收縮的效果。

http://img1.readhouse.net/20170120/14849010992319244.jpg

 

原文 : http://fashion.rayli.com.cn/star/celebrity/2017-01-20/56936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