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2 傳送門 戲小妞

《鬼怪》 在1月21日晚播出了大結局,果然是一部全民電視劇呀,無論口碑還是收視都沒有讓人失望。

 

最後一集更是成功突破20%的收視大關,達到了20.5%,超越了《請回答1988》成為了tvN歷年電視劇的收視一位,完結撒花。

 

 

 

 

 

 

tvN 歷年 播出的電視劇中,第一位為 《鬼怪》 20.5%,第二位為 《請回答1988》 18.803%,第三位為 《Signal》 12.544%

 

 

 

 

 

 

 

 

雖然收視比不上三大台,但是它的電視劇題材都非常新奇,而且都很好看,今天小妞給大家盤點一下,歷年來tvN播出電視劇的收視TOP10

 

 

 

 

 

 

NO.1《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講述了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為了結束自己無限迴圈的生活遇到了傳說中的「鬼怪新娘」後發生的浪漫故事。

 

 

 

 

 

 

NO.2《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 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用平實、搞笑、細膩的話語,描繪了人與人之間溫暖的感情。

 

 

 

 

 

 

NO.3《Signal》

 

 

 

 

 

 

刑警朴海英用一部過去的老無線電,聯繫到80年代活躍在警界的刑警李材韓,從而破獲了過去的一些未解案件。 該劇在獲得觀眾好評的同時也獲得了百想最佳電視劇獎、最佳劇本獎。

 

 

 

 

 

 

NO.4《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94》 講述了在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的1994年,來自韓國不同地方的學生們相聚在首爾寄宿屋後發生的故事。

 

 

 

 

 

 

NO.5《又是吳海英》

 

 

 

 

 

 

因同名同姓的「人生贏家」吳海英而備受困擾的普通女人吳海英,在遇見預知未來的男人朴道京後,發生的不可預測戀情的故事。

 

 

 

 

 

 

NO.6《未生》

 

 

 

 

 

 

只有高中學歷的主人公張克萊,面對冷酷的職場現實而展開的故事,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

 

 

 

 

 

 

NO.7《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講述了呐喊著人生還沒有結束、依舊活力四射的老人們和他們的朋友,愛人,子女之間的故事。

 

 

 

 

 

 

NO.8《oh 我的鬼神大人》

 

 

 

 

 

 

《oh 我的鬼神大人》講述了附身于少女的女鬼説明少女,讓不信鬼神的自戀狂明星主廚善宇在不知不覺地愛上她,併發展出甜蜜爆笑的浪漫愛情的故事。

 

 

 

 

 

 

NO.9《第二次二十歲》

 

 

 

 

 

 

 

 

《第二次二十歲》 講述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再次挑戰大學的女主人公。

 

 

 

 

 

 

TOP10《乳酪陷阱》

 

 

 

 

 

 

《乳酪陷阱》 講述了外貌俊朗、成績優秀的高富帥學長劉正和平凡女學生洪雪兩人之間的愛情、矛盾和各種浪漫而頗具神秘色彩的校園故事。

 

 

 

 

 

 

還沒看過的,在短暫的春節假期裡不妨都補一遍吧!

http://chuansong.me/n/150560155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