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韓國模特出身的女演員們(2)

2017-01-23 來源: 日韓責任編輯: 龍虎鬥娛樂資訊網

《來自星星的你》中女神全智賢擁有N多套造型,就像時裝發布會一般。 於是小編就聯想到是不是做一期“ 模特出身的女演員 ”的盤點,也同之前“ 模特出身的男演員”相呼應~整理了發現,原來這些女演員都是“模特”出身啊~ ~

01申敏兒

1984年4月5日出生,168cm,47kg

1998年14歲的申敏兒參加KiKi專屬模特比​​賽獲冠軍,開始拍廣告,雜誌畫報。 2001年17歲的申敏兒通過主演電影《火山高》進入演藝圈,之後演藝活動頻繁,主演了多部風格各異的電影:飾演盲女的電影《美女與野獸》,飾演聽覺障礙者的電影《悲傷電影》,飾演搖滾歌手的電影《GOGO70》,出演純女性視角的另類親情電影《喜歡現在這樣》。 之後接演了《魔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使道傳》等多部電視劇。

02孔孝真

1980年4月4日首爾出生,172cm,46kg

韓國演技派女演員,也是時尚明星的代表。 早期以模特兒出道,1999年以電影《女高怪談2》進入演藝圈。 孔孝真以親切自然富有韻味的演技和自成一派的風格,令觀眾好評不斷。 2010年起跨足時尚設計界,陸續與韓國各知名品牌合作,設計各式流行鞋款、服裝,展現自我的時尚風格與設計才能。 代表作品有:《高齡化家族》、《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等。

03蘇怡賢

1984年8月28日全州出生,170cm,50kg

2002年憑藉李基燦MV《感冒》出道,出演過多部韓劇,代表作有《黃手帕》《你為我著迷》《自體發光的那女子》等。 2012年出演《清潭洞愛麗絲》獲得廣泛關注。 2013年客串大熱劇《聽見你的聲音》,隨後確定主演tvN月火劇《Who Are You》。

04李瑤媛

1980年4月9日京畿道出生,170cm,48kg

1997年,她參加了韓國新星試鏡比賽,順利贏得[最佳時裝模特兒]獎項,從此成為專業模特兒,及後轉戰電視和電影圈。 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是雜誌模特兒的李瑤媛,1998年以電影《男人的香氣》中明世彬的少女角色登場,以她純潔而悲淒的身影,深深擄獲了觀眾們的心.此後,李瑤媛參與了KBS電視劇《藍霧》和電影《貓咪少女》等的演出,散發了她那純粹的魅力。 代表作品:《49日》《善德女王》《外科醫生奉達熙》《貓咪少女》等

05李多喜

1985年3月15日出生,174cm,49kg

2002年通過“超級模特大會”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參演《走向暴風雨》首次嘗試演技。 後出演《悲傷戀歌》,《太王四神記》,《皇室家族》,《我人生的甘雨》。 2013年在SBS水木劇《聽見你的聲音》中飾演女檢察官徐度妍,迅速走紅。

06韓藝瑟

1981年9月18日美國出生,168cm,46kg

2001年,她因參加超級模特選拔大會而出道。 2003年接拍的第1部電視情景喜劇《Nonstop4》為她帶來第1個電視獎項。 在2006年10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夢幻情侶》中扮演惡女趙安娜(羅桑實)並獲得諸多電視獎項。 2007年在電影處女作《八面玲瓏的申小姐》中出色表現,在多個電影節上斬獲最佳新人獎。

07裴斗娜

1979年10月11日出生,171cm,49kg

進入演藝圈是一次巧合,在街上被服裝公司的目錄製作人發現後,裴斗娜從平面模特兒,到拍攝電視廣告、演齣戲劇及主持廣播節目,自成一格的表現,令保守的韓國民眾眼睛一亮。 2000年她以電影《綁架門口狗》獲得韓國“青龍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2002年憑藉《貓咪少女》獲得韓國百想影后。 2010年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女主演獎。

08孔賢珠

1984年1月7日出生,171cm

韓國超級模特,演員。 有“韓版范冰冰”之稱,同德女子大學廣播演藝科畢業。 2001年SBS超級模特選拔大賽獲獎後出道,代表作:《黃金新娘》《你是我的命運》。 因安徽衛視熱播電視劇《你是我的命運》,而被中國觀眾認識並支持。

09韓智慧

1984年6月29日光州出生,171cm,47kg

因電視劇《夏日香氣》嶄露頭角,後因《新娘18歲》為觀眾所熟悉,她與李東健因該劇及電影《我的B型男友》擦出愛火,但兩人於2007年12月宣布分手。 2010年2月19日,韓智慧從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取得學士學位。

10金敏喜

1982年3月1日出生,172cm,44kg

2000年,金敏喜參加佳麗寶化妝品的夏季廣告專屬模特兒選拔賽,獲得了第一名。 1999年她因出演KBS電視台電視劇《女高怪談2》而獲得KBS演技大賞青少年獎。 2000年出演電視劇《朱麗葉的男朋友》並憑此獲得SBS電視台新人獎。 2008年,金敏喜憑藉在電影《熱情似火》中的表現獲得韓國第44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類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3年她成功憑藉愛情電影《戀愛的溫度》再次奪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

11金宣兒

1975年10月1日大邱出生,170cm,50kg

金宣兒1995年出道,後出演多部影視劇集,2005年憑藉電視劇《我叫金三順》人氣急升,成為韓國一線演員;2009年出演電視劇《city hall》亦獲得成功,有韓國喜劇女王的號稱。 2011年尋求轉型,出演電視劇《女人的香氣》及電影《鬥魂》,連續出演重症患者的悲情角色並獲得好評。

12金圭麗

1979年8月16日出生,168cm,46kg

1997年,19歲的金奎麗登上了韓國時尚雜誌Figaro的封面。 1999年,在恐怖片《女校怪談2》扮演女學生。 2002年,金奎麗在SBS電視劇《玻璃鞋》中扮演了一位惡女的角色。 2005年在和歌手KangTa主演的KBS電視劇《愛情中毒》中,金奎麗扮演了女教師。

13金孝珍

1984年2月10日首爾出生,169cm,47kg

1999年金孝珍以雜誌模特出道演藝圈,參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其中電影代表作有與李秉憲、崔智友合作的《誰都有秘密》和與朴健衡主演的《痞子老師》,2010年參演電視劇《瑪麗外宿中》贏得觀眾好評。

14崔汝真

1983年7月27日首爾出生,172cm,50kg 2Rs武進新聞網_武進第一綜合門戶網站|

SBS超級模特選拔大會(2001)出道,後參演多部電視劇,代表作品有:《DreamHigh2》、《錢的化身》、《急診男女》等。

15宋善美

1974年9月13日釜山出生,172cm,53kg

學生時代便開始做兼職模特,並於1996年在SBS電視台“Super elite model”選拔賽中摘下亞軍,後開始轉戰演藝圈, 果博東方娛樂 ,出演了很多影視作品,頗受觀眾喜愛。 代表作品有:《媳婦的全盛時代》《蒲公英家族》《鵲橋兄弟們》《韓國小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