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7/02/2017021401001066700074841.jpg

 

2017-02-13 <全星網>

2月13日,YG娛樂方面表示,已與演員高俊熙(高準熹)簽訂專屬合約,成為了其新東家。

YG娛樂方面表示:「很榮幸能與受到認可的魅力明星高俊熙成為一家人,期待這次的簽約能夠為公司與演員帶來積極的相互效應。」

2001年,高俊熙透過韓國知名校服品牌模特兒選拔大會出道。此後,高俊熙 出演了電視劇《狐狸啊,你在做什麼? 》、 《追擊者THE CHASER》、《野王》、《她很漂亮》、電影《我的至親惡黨》等多部人氣作品。作為韓國娛樂圈極具代表性的「短髮明星」,高俊熙不僅在演藝領域,在美妝、時尚界也備受矚目。不久前,高俊熙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了中國電視劇《夏夢狂詩曲》,受到了海內外粉絲的支持與喜愛。

另外,YG娛樂旗下現擁有金喜愛、崔智友、李鍾碩、姜棟元、車勝元、具惠善等韓流人氣演員。(責編:歸芸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