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_kiasrty5dmi  

2017.02.12 心游之域 by.smile瓜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樂天免稅店16年拍的愛情網絡劇啊,雖然這個只是樂天的宣傳片,而且每集只有短短10分鐘左右,可是陣容真的超級強大啊。
崔智友,李准基,朴海鎮,池昌旭,kai,玉澤演,李鐘碩,李敏鎬。 都是大咖啊!
額,雖然這劇有點雷,劇情也很無厘頭,但是沖著這個陣容看就夠啦。 啊啊啊,好羡慕女主角啊,雖然她單身了25年,但是居然在25歲生日這一天吃了狗屎運撿到了天使的passport之類的物件,然後就滿足了她男朋友和接吻的願望。

第一集是崔智友篇,就是天使大大崔智友實現女主的願望啦,然後10秒後准基就出來啦。
第二集wuli財閥界的准基歐巴就出來啦,突然之間就邀請女主去吃飯,然後在家裡突然有了兩人小時候的照片,兩人居然是青梅竹馬啊,還是隨意相處的社區歐巴!! 喂喂,這樣的歐巴請給我來一打好嗎,怎麼我就沒有這樣的狗屎運。 李准基的聲音真是太蘇了啊,可是親親的時候就回到了現實了,沒親上,然後就桌子上的牌子李准基的樣子就顯現了。 然後,第二個帥哥登場,wuli朴海鎮歐巴,啊啊啊啊,超喜歡他的,覺得他是很溫柔的人。

好吧,我就不劇透了,我就說說幾位大帥哥的身份吧,朴海鎮的女主的上司,啊啊,居然是店長。 店長的這篇的劇情也是神展開啊,我還以為和上一篇有聯繫,原來並沒有。 然後就是池昌旭扮演的是保鏢,kai是女主的學生,玉澤演是財閥二代,為了女主拋棄一切,(澤演這一集真的很好笑的,可能當時看著彈幕,笑死我了。 )然後就是二碩啦,依舊是明星身份出場,啊,我看這部劇就是因為二碩啊,剛看完W兩個世界真的被二碩迷住啦,啊,二碩真是蘇死我啦。 最後是李敏鎬,旅行作家,可是我還沒搞清楚是在現實中還是虛擬中,我發現遇見不同的帥鍋女主就會有不同的設定啊,會打架,會講中文,真是6得飛起。

不過!! 雖說名字叫初吻有七次,可是女主好像都沒吻上啊,每一次要吻上之前就醒來了呢。 可是女主能遇上這麼多男神就已經是太走運啦,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啊!!!

所以說這劇就是沖著男神們去的,有一些真的太神展開了,但是男神們的聲線和那眼神真的是太蘇了,啊啊啊啊,只能說樂天真的是太有錢了。
不過從現實來看嘛,最有可能成的就是店長和社區歐巴了吧,其他好像都有點懸啊,怎麼可能會有明星和普通店員拍戲還這麼溫柔嘛,還有保鏢那裡也有點不真實,好吧,一定是對於我這種太普通的人而言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