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耳邊的Candy2》將於今晚首播。

 

2017.02.18iFuun


真人秀節目《我耳邊的Candy2》將於今晚10時50分進行初放送,將講述明星們更加真誠與真實的日常生活。

在今日節目中,將公開崔智友與她的candy進行秘密通話的場面,崔智友也將通過該節目散發浪漫又可愛的魅力。

關注我們: 微信公眾號 kpopstarz_cn  

第一季《我耳邊的candy》引來了大眾的暴風關心,而第二季將推出雙方秘密通話,打電話的雙方都不知道正體是誰,開始一段神秘的通話。

出演者們不僅會和匿名candy朋友共享日常生活,還會講出到現在為止都未能吐露的苦惱。

製作組表示,"沒想到出演者能與不知道姓名與臉的秘密朋友分享這麼真實的對話,我們將會擔當讓秘密通話更加真實的角色。"

-崔智友向男性朋友candy所透露的秘密故事是?

受到大眾喜愛的國民女演員崔智友,向製作組傳達道,"我沒有男性朋友,我很羨慕能有那樣朋友的人。"

去獨自一人旅行的崔智友,男性朋友candy便成了她的同行者。她與candy一起創造最特別的回憶,建立特殊友情。

崔智友還打算為candy送上特殊禮物,親自前去鍊金術博物館。這個博物館還保存着實現愛情的靈丹妙藥、以及令人找回年輕的妙藥,令崔智友非常震驚。

究竟崔智友為candy所買的物品是什麼,她真正想實現的願望是什麼,可於節目中得到確認。

-黃致列,與YOLO族candy的日常是?

堪稱最近大勢的黃致列,在繁忙日程中通過與candy的對話,形成了特別的同感。

YOLO(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只有一次,比起對未來投資,更想追求現在的生活方式。

黃致列也想過一次YOLO的生活,因此他放下繁忙日常,與candy的寵物一起散步,去往candy推薦的美食店享受美食,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時光。Candy也去往黃致列無名時期的一家小店,聽了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並因此迷上了黃致列。

到底迷上大路王子黃致列的candy是誰,可於今日節目中得到確認。

另外,《我耳邊的糖果》是電影的真實版,與不相識的人匿名交流相處,實驗特別式友情的真人秀。該節目是一檔通過與傾聽我的故事的佚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從而相互交流、溝通的真人秀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外表華麗的明星們通過與佚名朋友的通話來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苦惱以及夢想等內心世界,同時推理神秘人"Candy"本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