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越看越美的兒時女神

Posted on 2017-02-18 in 娛樂

前段時間,大家一定被《初吻有七次》刷屏了,除了羨慕一次集齊李鍾碩、李敏鎬、朴海鎮、李准基、池昌旭、玉澤演、Kai等七大男神的傻白甜女主之外,應該還會發現給了女主好運氣的天使崔智友。這個越看越美的童年初戀。



初吻有七次

小時候,不太懂她的美在哪裡,現在卻越看越美,是那種人淡如菊的美。

冬日戀歌

《冬日戀歌》里,崔智友和裴勇俊這對冬日情侶,讓人在下雪天就會想起戀愛的溫度。


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里,崔智友和權相宇這一對悲情CP,甚至能讓人忘了金泰熙的美貌~

第二次二十歲

《第二次二十歲》里,崔智友用微笑和身材告訴你什麼叫做青春,即使有了40歲危機,人也應該好好為自己活一活。

誘惑

《誘惑》里,看著崔智友好權相宇這對昔日CP,不知道你會不會感慨萬千?


拖行李箱的女人

去年的一部《拖行李箱的女人》又讓大傢伙看見了崔智友神一般的演技。

請點讚

《請點讚》里,崔智友又和劉亞仁搭檔,演繹了社交網絡上點讚之交的愛情故事,哈哈哈,很貼合時代有木有?

崔智友,在你心裡是什麼樣的女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