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5日 TW 蘋果日報

中國廣電總局「限韓令」從去年傳出就已風聲鶴唳,到最近證實已與主要節目製作公司經營團隊談話,下達口頭指示,要求禁止使用韓流內容,及中、韓共同製作或合作製作等。今天傳出「限韓」範圍再擴大,各大視頻網站與相關版權站、論壇都停止更新韓國節目,多檔2017年最新內容韓綜都被下架,2016的舊內容仍可觀看。

南韓《中央日報》日前首次證實「限韓令」,據悉是中國為抵制南韓部署「終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HAAD,簡稱薩德),實施限制傳播韓流內容的「限韓令」,在此之前都只是傳言,直到中方首次下達具體方針得以確認。

不過中國外交部否認「限韓令」存在,但效應已從電視轉移到網路,「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發微博宣布「各大版權在線站今日起暫停更新一切韓流節目。原因你我都懂」,其他主流視頻網站持續更新的韓綜都已下線,包括《超人回來了》、《新婚日記》、《Running Man》、《隱秘而偉大》、《新西遊記3》等,網站連結均顯示「視頻消失」。(郭妤/綜合報導)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傳出在中國下架。合成照片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傳出在中國下架,哈哈(左起)、宋智孝、劉在錫、李光洙、池錫辰、金鐘國為節目班底,Gary(左三)已離隊。網路照片

韓劇視頻微博宣布停止更新。翻攝看電視微信



韓綜視頻網影片皆已下架。翻攝看電視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