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114319_1919f8a8caa165048daf656c29488505_1  

2017-03-05  熱播網


出演《我耳邊的candy》的演員李準基即將登場,只是預告片便展現了李準基特有的浪漫風格,甚至背景還是義大利。

4日,人氣演員李準基參加tvN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2》的預告片被公開,本節目為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相互通話分享日常以及心裏話的真人秀節目,這也是李準基繼去年8月出演《Runningman》之後再度出演綜藝,他的幽默好口才令人期待。

當日,繼黃致列與鄭素敏之後,權賢秀與景麗情侶登場,演員崔智友與白承宇的甜蜜故事也在繼續。

在津津有味的場面過後,在節目最後登場的李準基甚是令人驚喜。 他以"紅參"的別名與candy進行甜蜜通話,他會以怎樣的魅力滿足粉絲們的期待呢?

在預告片中,李準基除了展現浪漫魅力,還展現了荒唐一面。 而且背景是在電影《冷靜與熱情之間》的名場面之地義大利佛羅倫斯,李準基有望在該節目中狙擊女心。

在收到candy呼叫後,李準基便開始用甜蜜的聲音通話,與candy通話結束後幸福的模樣也引起了觀眾關注。

"2%的不足"的虛勢男面貌也是李準基的魅力之一,他展現的率真自然面貌能否提高《我耳邊的candy2》收視率,引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