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4bc140f1be3c128bfbe3a750737e  

作者:滬江韓語|來源:互聯網|2017年03月11日 08:15

眾所周知,製作人羅眏錫是韓國綜藝界的一把好手,不但在節目製作上很有自己的一套,而且他也因為很擅長髮現不常出現在綜藝的演員們的另一面而聞名,這次他又有新動作了,新綜藝即將登場,到底這次他又請到哪位演員呢?

羅英錫導演又挑戰了新的綜藝,名字叫做《尹食堂》,一起參與節目錄製的有尹汝貞,李書真,鄭裕美還有申九。 這個尹食堂,是尹汝貞經營的飯店,公佈的時間很短,所以除了知道是開飯店,對於是什麼節目大家卻不是很清楚。 加上鄭有美也很少在綜藝節目中露臉,所以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

尹汝貞還有李書真,申九都曾經和羅導演合作過,但是鄭裕美這次是第一次,據說羅製作人勸說了鄭裕美很久她才答應,所以更讓人期待。 實際上,羅製作發覺了很多在綜藝節目上不常見的面孔,並因此而出名。

李書真參與了《花樣爺爺》、《三時三餐》以及現在的《尹食堂》,幾乎可以算得上是tvN的公務員了,車勝元和劉海鎮在《三時三餐》的漁村片,展現了無限的魅力,成功吸粉無數。 Eric、孫浩俊、南柱赫、玉澤演、尹均相、安宰賢、宋閔浩都和他一起受到了觀眾的喜愛。

正因為這樣,鄭裕美的綜藝感以及真實個性都不得不被關注。 羅導演在《花樣姐姐》裡面和尹汝貞、金慈玉(故)、金喜愛、李美妍等女演員一起合作,《三時三餐》和《花樣爺爺》則因為崔智友的出演而受到很大的反響。 除此之外,還有朴信惠、金志浩、寶兒等都讓《三時三餐》熠熠閃耀,現在的《新婚日記》有安宰賢和具惠善出演。


特別是崔智友出演了羅導演的綜藝節目後,被評價和觀眾距離更近了。 在電視劇裡面因為飾演了很多清純可人的角色,所以被昵稱為「智友公主」在日本大受歡迎,成為韓流巨星。 但是和觀眾卻很有距離感,然而在《三時三餐》和《花樣爺爺》裡面,展現了她率真、可愛、活潑的性格,可以稱得上是崔智友的再發現。

具惠善也是一樣,具惠善雖然做了很多的活動,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展現過她真實性格的一面,所以老公安宰賢嘴裡的她讓人覺得很新鮮。 還有,在《新婚日記》裡面的具惠善是讓很多女性都有共鳴的妻子,主婦的模樣很有親和力,通過沒有被修飾的日常,更能瞭解真實的具惠善,雖然不像別的綜藝人那樣讓你捧腹大笑,但是在小細節裡面看到具惠善和安宰賢的新婚日常也讓人覺得很有意思很心動。

現在是鄭裕美和大眾見面的時候,到底羅製作這次的眼光如何呢? 《尹食堂》在24號晚上9點24分將會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