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85-500974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韓星網 Rui 

作為綜藝界的「點金神手」,羅英石PD總帶著了一股魔力,他貌似極為擅長髮現人們的優點,挖掘他們隱藏在深處的、不為人知的魅力。 花樣系列、一日三餐系列、西遊記系列實力圈粉,讓觀眾們看到了與我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明星,尤其是綜藝人以外的演員、歌手們超接地氣的兩項,直戳觀眾笑點。

而提到羅英石PD的經典綜藝系列,我們又不得不說一說三位固定嘉賓,《花樣爺爺之希臘篇》的崔智友、《新婚日記》的具惠善已經最近推出的新綜藝《尹食堂》的鄭有美,曾經高高在上的神秘存在,如同突然墜入了凡間,原來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活生生的人,也有喜怒哀樂。

先來說說崔智友,與羅英石PD合作之前,我們對崔智友的評價是TOP女演員,看上去不好相處、高冷等等,可是一檔《花樣爺爺》下來,崔智友的代名詞竟變成了「平易近人」、「親和力十足」等,觀眾們的態度完全180度的大轉彎,就連超級喜歡她的日本粉絲們也從原先以為她是雲端的女神到現在認為她是鄰家可愛的大女兒。 之後的《一日三餐》同樣展現了崔智友超接地氣的面貌,誰能想到我們心目中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她內在是個不折不扣的豪爽女漢子,實在太刷好感,連小編都要路人轉粉絲了。

92385-500975

92385-500977

92385-500982

92385-500983

再來說說具惠善,她和崔智友如出一轍。 雖然演戲、唱歌、當導演、開畫展,是個不折不扣的才女,並活躍於多個領域,但我們總覺得她離現實生活太遠,少了那麼一點「人氣」(人氣氣味)。 但羅PD的一檔《新婚日記》完全打破了觀眾們的固有偏見,節目中的她真實不做作,面對小9歲的老公安宰賢,該生氣時生氣,該撒嬌時撒嬌,引發了女生以及其他主婦們的共鳴。 雖然《新婚日記》帶來的並不是爆笑的故事,但誰又能說暖心的日常生活毫無趣味呢?

92385-500986

92385-500987

92385-500989

92385-500992

而這一次輪到了鄭有美,大家對於她的印象還多停留在《釜山行》中的堅強孕婦。 《尹食堂》中她要和李瑞鎮、尹汝珍和申久合作,在巴厘島經營一家小小的韓餐廳。 按照慣例,我們要去挖掘演員身份之外的、鄭有美平凡女生超接地氣的普通面貌。

92385-500993

92385-500996

92385-500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