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值得下手珍藏的10款It Bag!真的好燒喔!(今年買包就看這篇)

 
VOGUE Mar 23, 2017 by Anny Ting
source Chanel,Dior,Louis Vuitton,Chloe,Valentino,Fendi,Gucci,J.W. Anderson by net a porter,Celine

不知不覺2017年已經開始了1/4,各大品牌紛紛推出春夏新裝之餘,春夏的新款包包也正要熱騰騰上市了!很期待看到今年有哪些It Bag 值得下手嗎? 讓我們為大家收集今年購包的流行情報,並且分析包包的CP值是否夠高值得收藏,接下來介紹的這10款品牌新包,有些是今年全新款,有些是之前季別推出,今年則有新的色彩,它們不只在時裝周期間被各國時尚潮人配戴紅遍半邊天,精緻的作工和體貼女人需求的細節更是令包款勝出的指標,現在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CHANEL ,包款GABRIELLE de CHANEL

講到Chanel的It Bag最為人知的就是2.55和Boy Chanel了!不過,今年推出的這款新包GABRIELLE,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覺得它來勢洶洶有望成為最新的It Bag包王!因為它不但有著Chanel菱格紋和雙色的DNA,重點是這款包很實用,包型又跳脫以往的方型包,以一種瀟灑率性的姿態讓配戴也成為一種裝飾,即使穿素白T,一戴上這款包立即就有著時髦但輕鬆的法式風味,我個人非常喜歡。

最早出現於2017年春夏高級時裝系列發表會秀場推出的這款香奈兒GABRIELLE de CHANEL包,是以香奈兒女士的本名來命名,卡爾.拉格斐希望這款包與品牌其他的包款一樣,擁抱了同樣兼具美學與實用的精神,結合力量與優雅於一身。以硬挺的高溫塑型結構為底座,皮包的主體極為輕盈柔軟:對比效果如此強烈的結構,保持外型極為完美,也能輕易找到內層的物品。它也延續品牌追求舒適的精神,貼近身形,柔軟地配合肢體與行動,絕不妨礙。可調整的肩帶是雙金屬鍊的設計,結合皮革與金、銀金屬鍊。如此創新的細節,帶來許多不同的穿搭方式:可以肩背、斜背,或同時使用,讓鍊帶重疊,斜背。

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全黑的GABRIELLE包搭配黑色皮革騎士夾克和運動鞋,她酷帥隨性的機場穿搭讓包包也多了分瀟灑自在!


造型多變又古靈精怪的韓國時尚icon Irene Kim 也迫不及待背上超大尺寸的GABRIELLE1包包飛去巴黎,她背了海軍藍拼黑色, 與裸膚色拼黑色兩款, 一款隨性一款經典,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桂綸鎂也配戴了最新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小尺寸的Gabrielle Hobo款型,是深藍與黑雙色羊皮材質,許瑋甯則是穿著白色斜紋軟呢外套搭配中尺寸的黑白雙色Gabrielle ,一個調皮一個端莊,不管甚麼個性和場合好像都能搭配呢!

我覺得鍊帶可以搭配出這麼多種不同變化是這款包最迷人的地方,同時也讓鍊帶成為整體造型裡裝飾的一部分,加上包包可以很貼身的配戴,去歐洲等地方或旅遊時相對比較有安全感,全黑或海軍藍都是我覺得非常經典且不褪流行的選擇。

看更多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配戴圖片

 

 

 Dior ,包款 J'ADIOR

這個包款是由Maria Grazia Cihuri 在她入主Dior 後第一個發表的手袋系列,名為J'ADIOR,它最令人著迷的是在經典的方型包款,設計了鑲釘金屬標語J'ADIOR的把手,讓包包在手提時標語把手會自然垂落在手背上,或者設計成手拿包的插銷,把手穿過去就可以方便拿起包包,讓包包上的標語提把也成為手部裝飾的一部分,不只時髦好看,又很有瀟灑不羈的態度。

其實這一季Dior時尚舞台強調標語的設計,源自於2004年John GALLIANO 在伸展台上推出的標語式 T-Shirt,並且引發當年同名推出的經典香水,名為J'ADORE,這款以凡爾賽宮恢弘壯闊的金色基調為主軸並力邀莎莉賽隆為代言人的香水,從 法文直譯為”我崇拜”,語意上來說有凌駕於單純的”我喜歡” 和 "我迷戀" 的意涵。


Dior 首位女性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ihuri 在她入主Dior 後第一個發表的時裝系列,除了以女權主義發響之外,揉合歷屆Dior最讓人熱道討論的在向來以菱角分明的精品設計當中結合普普文化引爆的時尚標語式風潮,在她巧妙的設計之下,玩味文字記憶的遊戲推出了J'adior 系列的配件。

J'adior 繹為 我喜歡 ,我熱愛Dior ....,反向的操作讓J'adore本身宗教式信仰的態度,與當今時尚文化的引動做了一個最完美的結合。J'adior包包鍊帶的可卸式設計,可以完整拆下作為搭配用途的項鍊,包包可以完整獨立成為手拿包。
我覺得因為這款包Maria Grazia Cihuri應該已經能站穩品牌設計師寶座,J'adior包包個性鮮明又透著古典氣息的設計儼然將Dior帶回 It Bag 之列!


台北復興微風Dior旗艦店開幕時,活動嘉賓孔曉振就是拿著J'ADIOR的包包唷!

看更多Dior 的 J'ADIOR包包穿搭圖片

 
 FENDI ,包款 Kan I

這款包是今年FENDI強力主打的全新包包,名字也取了一個俏皮可愛,很年輕話語的Kan I? 似乎在問說我能拿 Kan I 包嗎? 妳當然可以!

這款包首度在 FENDI 2017年 Resort Collection 大秀登場,目前推出迷你和中型兩種尺寸,最早的 Kan I 包款是使用素面皮革搭配荷葉邊,隨後又加入各種 FENDI 獨有的細節、顏色、材質和製作工藝,像是花朵印花圖案、皮革花朵、蝴蝶結和鉚釘貼花,還有 Pequin 條紋圖案、珍稀材料和金銀線織物,前翻蓋上有著眼睛圖案的裝飾物。


FENDI 最新招牌的方形多色有機玻璃鉚釘 Rainbow Studs,醒目地點綴在鎖頭上,不僅具有實用的功能性,也成為此包款的特色。
還有多種使用方式的可滑動鏈式長肩帶,輕鬆就能從肩背變成手拿包。機能性遇見多變個性,包上的金屬圓環可為皮包增添個人風格,像是裝上 Strap You 和 Mini Strap You 肩帶,當成額外的提把,還能掛上從 ABClick 到 FENDI Fruits 各種皮包吊飾,讓 Kan I 包款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和玩樂感。

韓國明星秀智和林心如都擁有這款精緻又女人味十足的包包,搭配起來就是有著說不出的甜美可愛!

我覺得這款包的造型很美,款式、顏色和可以搭配的配件卻很多元,很FUN,覺得好像自己可以按照自己心情來打扮包包,感覺很有變化性,包包雖小卻蠻能裝,適合機動性強行動力高的女孩兒。

看更多FENDI的KAN I包款穿搭圖片


 GUCCI ,包款GG Marmont

GUCCI近期在包款的市場簡直是無往不利,哪個時尚潮人不買顆GUCCI包才顯得跟得上時髦,款式的多樣化也讓不同年齡層都可以得到滿足,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款有著GUCCI經典Logo標誌的GG Marmont。


這款包的Logo設計取材自 Gucci 70 年代經典雙 G 標誌,這也是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從歷史中創新出來的全新設計。

GG Marmont 以柔軟的剪裁與結構,裝飾著搶眼的古銅金色雙 G 標誌,不論是托特包到迷你鍊帶包,簡約的包剪裁輔以古銅金色飾皮革鍊帶,包身以人字形亦或方塊圖紋皮革車縫,展現豐富立體視覺。時尚與實用性完美結合的包款,再次將經典賦予新生,打造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

明星艾兒芬妮,楊冪,韓國少女時代的Tiffany,和馬思純都配戴這款包。

這款GG Marmont 系列還有很多豐富的色彩,春夏也推出粉嫩色系的選擇,我覺得這款包不但造型復古優雅,包身夠大放得進很多東西,而且搭配正式服裝或休閒服也都非常適合,最適CP值很高的一款包包

看更多GUCCI GG Marmont包款的穿搭圖片


 J.W. Anderson ,包款 Pierce (又稱豬鼻包)
這款包最近真的紅得無法無天,不但四大時裝周街拍裡都常出現它的身影,網路上一打豬鼻包,落落長的網紅、時尚潮人、明星名媛都搶著揹

雖然這款包的品牌J.W. Anderson在台灣還不是太廣為人知,但如果說到它就是Loewe設計師的同名品牌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我非常喜歡Anderson對於包的想像和幾何3D立體的設計概念,例如他幫Loewe創造的It Bag Puzzle包,而這款他自有品牌推出的Pierce包,承襲了他對包款設計幾何圖型的詮釋,加上包包扣頭那個環狀穿刺的裝飾物,非常前衛又有藝術感,更是品牌辨識度超高的招牌設計,令人過目不忘,

包身採用柔軟小牛皮製作,包蓋雙層,有的還作雙色搭配就是感覺非常時髦,裡面有3層夾層,女孩們隨身要帶的東西通通裝得下,不論手提或上肩都非常好看,如果你喜歡帶點個性又兼顧實用的包包的話,強烈推薦這款包可以收收收!

看更多J.W. Anderson 的Pierce包款穿搭圖片

 

  Valentino 包款Rockstud Spike

說到Valentino的包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那個有著如金字塔三角錐形狀的鉚釘包吧! 話說Valentino這麼仙氣的牌子,出的包包卻是如此搖滾叛逆,又帶有奢華精緻的貴族氣,完全在全世界賣到翻掉,而今年創作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更以鉚釘為基礎創作出一款全新的Rockstud Spike手袋,除了是單飛後的第一個作品,同時也引出品牌的全新創作方向。

這款手袋薈萃品牌核心價值,一方面突顯意大利的卓越工藝和豐富多樣的人文傳統,另一方面展現突破傳統、推陳出新的創意,成就充滿搖滾及街頭人性化時裝味道的新風格,形象千變萬化,展現時尚態度。

Rockstud Spike手袋採用經典長方形輪廓,全部以柔軟的小羊皮縫製,勾起不少美麗經典回憶。手袋表面以工匠精巧的絎縫技術,鑲飾鉚釘以湊出龐克圓點圖案,再次證明couture高級訂制時裝也可成為潮流,經典傳統亦可成為投射個人風格的配搭。

時尚女王范冰冰就說自己太喜歡這款包了,還一次入手三個,不同顏色、大小來配合穿搭!真是太大器了,范爺!!

崔智友,超模Karlie Kloss,還有Diane Kruger都是這款包的粉絲!
Rockstud Spike設計最獨特之處是,手柄設於肩帶與袋身之間,輕巧靈活,令這款手袋變成可隨意調校的有趣配飾。可依照個人喜好以及場合,肩背、手提,或是抓在手上,最吸引我的還是要親自到店上去撫觸它極其柔軟的質感,以及金屬五金等做工的精緻,就能夠感受到這款包的奢華感,我相信這款包即使揹個5年10年都不褪流行還是會很時尚,其實小編自己已經暗自存錢要購入這一咖啦!!!!

看更多 Valentino 的 Rockstud Spike包款穿搭照片


 Celine 包款CLASP

如果你想要選擇一款上班和平常都能拿的包包,質感好又不失經典,沒有甚麼花俏的設計但很極簡都會感,我會強力推薦Celine的Clasp包包,這款包靈感來自年代的復古手提包,重新以現代風格演繹設計,包款上的黃銅金釦外框,需要精湛手工一絲不苟地與包身結合,充分展現品牌的頂尖工藝;而高級皮革及復古邊框的組合,使得包款不凡氣質油然而生。

由於它極簡的氣質和內斂的奢華質感於時裝秀上推出後廣受好評,話題不斷,就連時尚天后王菲都十分欣賞,而它洗鍊、簡約、高級的那種女王氣質相信許多女性高級經理人也會愛上,


我覺得本季Clasp出了特大號的尺寸非常有趣味,彷彿被放大燈照到的包一樣,但使用平滑小牛皮製成所以不會感覺體積龐大,內搭黝黑色小羊軟皮襯裡,結構簡約,皮革質感柔軟舒適。特大的包身配上精緻的纖細肩背帶,巧妙形成無違和感的強烈對比,更形出眾。內附扁平夾層及一個拉鍊內袋,細膩貼心的設計,方便小物的拿取使用。


我覺得這款特大包在服裝搭配上更能夠豐富造型,在簡單裝扮中製造亮點!


另外一個中型的則是重點尺寸,包身簡單、線條俐落,配搭傳統雙三角褶結構,以鮮明極簡造型展現懷舊格調;不同顏色的外身皮革均襯以撞色小羊軟皮內裏,內袋的隔層則由中間的拉鍊夾層一分為二,增添實用性。

手提帶上完美弧形輪廓,工序繁複費時,就是要讓線條精粹完美,令包款格調更顯出眾,是一款不分過去現在、打破年齡限制,沒有賞味期限的優值包款。

看更多 Celine 的CLASP包款穿搭照片

 

 

 CHLOE ,包款FYAE

Chloe的包包一直是我每季都會關注的品牌,因為我覺得Chloe女孩就是那種有點出身良好,又酷愛冒險,不受世俗拘束的那種調調,所以從茱兒包,一直到前一季開始紅起來的Faye包我都非常喜歡,

尤其這款Faye包包,它大多用麂皮和牛皮拼接設計,顏色也很多變,可以選擇材質與色彩相互撞色,非常隨性獨特,加上它側邊有如手風琴般的三層設計,即使中間那層裝很多東西,表面看起來還是平平的不會鼓起來很難看,最喜歡包上的圓環和金屬鏈是這款包的標誌性設計,是從馬術運動延伸而來。圓環和金屬鏈的材質是黃銅和鍍銀,顏色是淡淡地淺金色,非常有質感。

而本季Faye又推出了後背包系列!!!我的老天鵝呀!!也實在太燒太好看了吧!!後背包那些金屬和拉鍊流蘇皮條的垂墜感,行走間還會搖動飄逸的律動感,真有種現代波希米流浪貴族的感覺,不管搭長洋裝或褲裝都非常有型,推薦給喜歡女性化設計又熱愛自由自在的女孩們!

Irene Kim最近真的很紅!幾乎每一家的It Bag 都帶遍了!這款包在她身上更有一種灑脫的調調!

看更多 CHLOE 的FYAE包款穿搭圖片


 LOUIS VUITTON ,包款TWIST
LV近期除了Petite Malle箱子包之外,就屬強打Logo的TWIST包最為生火,除了最近各品牌的Logo設計又重新開始流行之外,花差不多的錢買箱子包的話,大概只能裝得下手機和信用卡,

但是TWIST就划算多了,它的T型包身容量實在大得多,裝得下一般女孩會隨身攜帶的長夾、手機、化妝包、門禁卡等,同時包身很硬挺,也不會有塞很多東西塞到變型的困擾,總之是一款時髦實用,性價比很高的包包,

今年的TWIST還加入了許多塗鴉元素,讓包款色彩更活潑豐富,加入圓型鉚釘顯得更有藝術感也更有個性,

像是知名時尚部落客Aimee Song就拿著最新款的黑白塗鴉Twist包出現在巴黎時裝周,包款還有鍊帶和繩索兩種選擇,可以貴氣也可以走個性路線。

看更多LOUIS VUITTON 的TWIST包款穿搭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