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情報2017年3月24日

但凡想起Valentino,都不會錯過其街頭時尚與奢華的完美結合特色,特別是衣飾上的各種窩釘細節,早已成為品牌的簽名式設計。剛過去的秋冬,品牌就 以窩釘這個招牌推出全新的Rockstud Spike 手袋系列,並旋即成為各大名人的IT Bag,將這股街頭時尚風延續至春夏。

Rockstud Spike 手袋系列有著經典的長方形輪廓,優質真皮材質以外,手袋表面以工匠精巧的絎縫技術,鑲飾鉚釘以湊出龐克圖案,完美展現品牌的精湛手藝,將街頭時尚提升至另一層次。

全黑色露背連身裙本來性感、優雅,范冰冰巧妙地配搭短靴與冷帽,與黑色Rockstud Spike 手袋同樣在搖滾與優雅之間拿捏出一種獨特的風格。Rockstud Spike 系列中、大型size手袋附有手柄,同時佩備鏈式長帶,既可作 chain bag 用,亦可手提,更能自由配搭不同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