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7-03-29 <全星網>

3月27日,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以「歡迎回歸!傳奇明星的歸還」為主題播出了新一集節目內容。

排在第一名的是演員高素榮。1992年,高素榮憑藉電視劇《明天的愛情》出道。之後,她憑藉《戀風戀歌》、《一日情深》分別拿下了百想藝術大獎和大鐘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0年,高素榮與張東健結婚後,主要忙於撫養子女。2013年2月,高素榮創立個人服飾品牌「KOSOYOUNG」,並以設計師、創意總監等身份在時尚界進行活動。今年2月份,已經46歲的高素榮憑藉KBS 2TV月火劇《完美的妻子》重返電視螢幕。繼2007年出演電視劇《藍魚》後,高素榮在大眾視線中「缺席」了10年,但復出後的演技水準依舊老道,備受觀眾好評。

排在第二名的是演員李宥利。李宥利於2014年憑藉《來了!張寶利》獲得MBC演技大賞年度最佳演員和大獎,之後並未很好地延續大獎人氣。不過《來了!張寶利》當時超過40%的收視率也不是可以隨便挑戰的,直到最近出演KBS 2TV週末劇《爸爸好奇怪》並在劇中飾演律師卞惠英,使得電視劇收視率再次逼近30%大關。在劇中,卞惠英兼具美貌與智慧且充滿自信,雖然擁有一副刀子嘴,關鍵時候可以為家人挺身而出。

3

排在第三名的是演員崔民勇。崔民勇2006年底出演MBC情景喜劇《無法阻擋的High Kick》,憑藉風波高中體育教師李民勇一角迅速走紅,有著「國民小叔子」的稱號,但可惜之後並無拿得出手的影視作品。沉寂十年之後,崔民勇接連出現在《蒙面歌王》、《無限挑戰》、《黃金漁場Radio Star》、《Happy Together 3》、《拜託了冰箱》、《我們結婚了》等眾多人氣綜藝節目中,成功回歸大眾視線。

排在第四名的是演員韓彩英。韓彩英於2000年接拍了KBS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受到矚目,2005年出演了KBS《豪傑春香》和SBS《Only You》兩部作品成為大勢明星。之後,韓彩英在中國也出演了不少作品。結婚後,韓彩英在相夫教子的同時,最近終於回歸韓國觀眾視線,成為KBS綜藝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第二季成員。

4

排在第五名的是歌手李孝利。2013年,李孝利與李尚順結婚後,在濟州島享受了3年多的田園生活。去年底,報導稱歌壇天后李孝利將攜新專輯回歸,就引發了各大電視台爭搶。最近,Kiwi Media宣布李孝利將於5月末發布新專輯。繼2013年李孝利發布第5張正規專輯《Monochrome》後,粉絲們對此期盼了4年之久,備受矚目。

排在第六名的是演員玄彬。玄彬的代表作品有《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等,玄彬於2012年12月從海軍陸戰隊退伍後,出演了古裝片《逆鱗》和愛情劇《海德、哲基爾與我》,但票房與收視都不甚理想。今年初,玄彬與柳海真、金柱赫、林允兒、李東輝等主演的動作電影《共助》上映。據統計,《共助》的觀影人數達740多萬,成績斐然。

5

排在第七名的是演員尹汝貞。尹汝貞出道已經50多年,是韓國演技派女演員的代表人物。 2014年,尹汝貞與崔智友等人出演了tvN綜藝節目《花樣姐姐》,向人們揭開了神秘的女演員的日常生活。最近,尹汝貞與李瑞鎮出演的綜藝節目《尹食堂》已經開始播出,反響良好。

排在第八名的是歌手兼演員嚴正化。嚴正化是韓國少有的影視歌三棲明星,並且在每個領域都有出眾的代表作品。在經歷了與甲狀腺癌的殘酷鬥爭之後,嚴正化十分頑強地回歸大眾視線。 2016年,嚴正化時隔8年之久推出了第10張專輯《The Cloud Dream of the Nine》。目前,嚴正化主演的MBC電視劇《你太過分了》正在熱播。 (責編:邵天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