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宗台旅游攻略

2017-04-14 邦海外 文章來源: 網路

太宗台是釜山影島最南端的一個公園,三面環海,茂密的松林與海邊的懸崖峭壁相得益彰,勾畫出這裡獨特的美景。 傳說新羅的太宗武烈王被這裡的美景所折服,常常來此遊覽,故而得名。 登上高高聳立在綿延峭壁上的觀景台和燈塔俯首眺望,釜山大海的美景盡收眼底,真可謂觀景的絕佳地點。

穿過太宗台的正大門,越過徐徐緩坡後,五顏六色的觀光車隨即映入眼簾。 遊客可以選擇乘坐Danubi觀光列車前往觀景台或燈塔,園內設有好幾個觀光車停靠點,你可以在途中自由地上下車,大約每隔20分鐘就會發一趟車。 不過體力好的年輕人完全可以步行遊覽,遊覽一圈的路程大約在3公里左右。

當然,最常規的遊覽路線還是乘坐觀光車,坐在觀光車上,一路悠閒地欣賞大海的遼闊美景。 觀光車運營方為遊客提供了5種適合不同類型遊客的遊覽路線,比如適合情侶的路線、適合家庭親子的路線。 一般遊客選擇的就是全程約1小時的快速遊覽路線。

從入口的乘車處大概10分鐘後,就會到達觀景台。 來太宗台遊玩的乘客,一般第一站都會去觀景台。 由於在這裡下車的遊客很多,所以不用擔心迷路。 一下觀光車,映入眼簾的就是觀景台。 在晴空萬里的日子裡,你還能看見對岸日本的對馬島。 觀景臺上還配置有眺望專用的投幣式望遠鏡。

太宗台的觀影台建于懸崖之上,曾被稱為「自殺岩」。 觀景台前還有一座象徵母親溫情的母子像,目的在於告誡那些悲觀厭世的想要在觀景臺上自殺的人,並讓他們去深思博大的母愛,獲得人生的安寧和希望。 另外,在太宗台的觀景台內定期還會舉行一些藝術展覽,像之前舉行過的崔智友影展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從觀景台到燈塔之間相隔大約一站路的距離,你可以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一邊徒步走過去,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燈塔。 沿著臺階一直往下走,路面都是建有扶手的木質甲板,旁邊還專門設有關于太宗台周圍動植物的解說板,並且都做得很整潔精緻。 燈塔可以登頂,但是樓梯有點高,體力不好的人可以不用爬。

站在燈塔前的平臺上,映入眼簾的便是懸崖峭壁,面前就是無邊的大海,海上時不時的還有遊船開過。 繼續沿著臺階走下去,你會看到很多當地的漁民,大多是女性,據說她們都是從濟州島嫁到釜山來的漁女,專門把在這裡捕到的魚拿到斷崖上向遊客們售賣。 你可以在這裡品嘗到新鮮的海參、章魚等,價位大概是10000韓元一碟,但不是明碼標價,因此建議在購買之前還是先向老闆問清楚為好。

沿著吃海鮮的攤子再往下走,你可以看到燈塔下有一塊神仙岩,巨大平面的岩石據說曾有神仙來此居住過。 而神仙岩上還有一塊望夫石,據說是一個女子天天在此等候被強行帶到日本的丈夫歸來,最後化成了石像。 神仙岩周圍的路比較崎嶇,遊玩時要注意安全。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你還可以去公園內的救命寺和太宗寺遊覽一下,要是傍晚時分來的話還可以去南港眺望點欣賞一下日落景色。

此外,在公園內的每一個小景點處都有飲水系統和洗手間,方便遊客同時又不會產生空的飲料瓶,全程沒有垃圾桶,所以要扔垃圾要麼去廁所要麼一路帶走,設計的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