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當道!蘇志燮「勾久」迷倒女粉絲 車勝元熟男氣場力壓小鮮肉

2017.04.18 Yahoo名人娛樂 懶人卡

雖說現在小鮮肉當道,但不少人仍為熟男獨特的賀爾蒙為之傾倒。究竟有哪些大叔型男神入榜?就讓我們快點來看看吧!

http://l.yimg.com/dh/ap/default/170417/400x300.crop.jpg

    張東健

    今年44歲的花美熟男張東健,因電視劇《愛上女主播》打開知名度,近年更因《紳士的品格》讓台灣觀眾所熟知,2010年時和女星高素榮步入禮堂,並育有一子,家庭幸福美滿的他,還是個房產大戶,和妻子和計有237億韓幣房產,十足的人生勝利組。

http://l.yimg.com/dh/ap/default/170417/_____________2017-04-17_______5.36.05.png

    鄭雨盛

    43歲的鄭雨盛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雙眼,性感薄唇、毫無贅肉的身材,和超級長腿,模特兒出身的他,在1994年轉戰影劇圈,代表作有《雅典娜:戰爭女神》、《劍雨》和《阿修羅》等,至今都還單身的他,擁有許多死忠粉絲。

http://l.yimg.com/dh/ap/default/170417/_____________2017-04-17_______5.36.38.png

    權相佑

    極具東方美的單眼皮猛男權相佑今年40歲,2003年因搭擋崔智友演出《天國的階梯》而大紅大紫,數度獲選進「最美男人」、「性感偶像」等排行,現實生活中,他也和同為演員的孫泰英結婚,育有一子一女,而他九歲的兒子更完美遺傳老爸的美貌,後繼有人。

http://l.yimg.com/dh/ap/default/170417/_____________2017-04-17_______5.40.06.png

    蘇志燮

    曾是金牌游泳選手的蘇志燮今年39歲,在告別體育圈後,先是成為平面模特兒,隨後接演了許多作品,在2004年時,因《對不起,我愛你》而爆紅!這部看得小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近年更因《主君的太陽》登上事業高峰,一句「勾久」迷倒無數人。

http://l.yimg.com/dh/ap/default/170417/_____________2017-04-17_______5.41.27.png

    宋承憲

    40歲的宋承憲因《藍色生死戀》爆紅,一直都演出斯文角色的他,在電影《人間中毒》有讓人驚豔的大尺度演出,近日則是和李英愛共同主演《師任堂》。後來宋承憲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和劉亦菲合演《第三種愛情》互有好感進而交往,兩人屢傳分合,最近則是傳出好事近的消息。

http://l.yimg.com/dh/ap/default/170417/_____________2017-04-17_______5.42.38.png

    車勝元

    濃眉電眼熟男歐巴車勝元,46歲仍有模特兒身材的他,在演戲之餘,時常抽空參加時尚秀,疼老婆出了名的他,和老婆結婚年沒讓老婆出來工作賺錢,一肩擔起養家重責,跟妻子育有一子一女,感情相當好,專情又負責的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