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rsdmc.com/?url=http://mmbiz.qpic.cn/mmbiz_jpg/BdcYPHlaSicWibCicygHicDwbZ5eVUb4v6cJEyq3qEhM3LyQVxoqS6rIsMNjYibUxicewib361yCnic4MzdJ7kxSC2WWGg/0?wx_fmt=jpeg

朴海鎮(左)和金秀賢

kpop娛樂 2017-04-19 17:38:10

18日,據韓國某媒體援引流通業知情人士報導,演員金秀賢和朴海鎮拒絕與樂天免稅店續約,不再擔任該免稅店代言人。 分析認為,韓美加速部署薩德,為韓軍方提供用地的樂天受到中國民眾抵制,兩人拒絕續約或與此有關。 截至目前,樂天並未回應該報導。

此前的幾年,韓國曾是中國人呢的首要海外旅遊目的地,樂天免稅店為了吸引更多中國消費者,相繼邀請了金秀賢、朴海鎮、李敏鎬、崔智友、李准基、池昌旭、李鐘碩、黃致列等韓星為其代言。

自樂天集團向軍方提供薩德用地後,中國叫停了赴韓團體旅遊商品的同時,在國內也掀起了抵制樂天運動。 一時間,赴韓中國遊客驟減,樂天免稅店業績慘澹。 不僅如此,九成的在華樂天瑪特因違反當地法規被勒令停業。

對此,流通業相關人士分析認為,金秀賢和朴海鎮在中韓兩國極具人氣,兩人是否續約成為影響樂天免稅店業績的關鍵因素之一。 不僅如此,樂天在華事業受阻,免稅店其他代言人正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