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 2017-04-23

tvN《我耳邊的Candy 2》在(22日) 播出第10集並畫下句點。

tvN 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我耳邊的Candy 2》在22日以尹博、金釉利;白成鉉、樸恩斌的故事畫下句點。2週後(5月13日) 晚間11點將播出全新節目《我們的人生學校(우리들의인생학교)》

《我耳邊的Candy》是讓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 進行秘密通話的形式,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曾由崔智友、裴晟佑、黃致列、全昭旻、李準基、樸敏英、金旻載、李烈音、徐孝琳、Tei 等人出演,從第一季播出以來一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接檔節目《我們的人生學校》以「人生也需要學校」為企劃概念,每集都將以一個社會時事為主題,邀請導師,並讓明星們一起聽講、學習,由金勇萬、鄭埻夏、安貞桓、全慧彬、李洪基、郭東延等人出演,將在5月13日晚間11點(韓國時間) 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