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uide FG活動小組 2017-04-24

FG與韓國超火紅的時尚美妝節目Stargram指標性單元《YK awards》合作。本節目由<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造型師鄭潤基主持,鄭潤基一直活躍於韓國時裝界,與很多大明星合作過,包括金喜善、崔智友、李孝利、張東健…等。節目中鄭潤基會教導大家用簡單的方法變得更美、更時尚喔。
 
又到了要露腿的夏季,怎麼可以沒有運動鞋跟雙腿做搭配呢!2017年你必敗的運動鞋是哪一款呢?
FG邀請蜈蚣一族共同票選出【2017 S/S必敗的運動鞋】,票選結果將會出現在節目中,讓韓妞們知道哪些運動鞋最受台灣女孩的青睞!
 
票選日期:2017 / 4 / 24~5 / 1 (24:00)止
活動贈品:FG限量版腮紅刷,共10名。

 
立刻看看Stargram精選7款最熱門的運動鞋,仔細欣賞後再選出你一定要入手的鞋款喔!
 
1. Air step98
由橡膠和軟木構成的鞋底,具有防滑作用。是夏季必備的白色舒適休閒運動鞋款。
●韓幣:40萬元




2. Vans
上市40多年以來一直備受大家青睞的經典款滑板鞋。是街頭時尚的代表性單品之一。
●韓幣: 6萬5千




3. Jimmy Choo
黑色絨面革材質添加上水晶裝飾,是雙具個性的高端時尚運動鞋。
●韓幣:148萬




4. Christian Louboutin
Slip-on懶人鞋款的設計,搭配華麗的花紋和獨特的鉚釘裝飾,是雙時尚感倍增的運動休閒鞋。
●韓幣:219萬




5. PORTS 1961
清爽的藍色條紋和可愛的蝴蝶結裝飾為這雙鞋的最大特點。
義大利大師的手工作品,讓每雙鞋子的細節都不同。
●價格未定




6. Giuseppe Zanotti
白色鞋身配上帶有交叉型的水晶裝飾。整雙鞋的設計如同襪子,是喜愛時尚的你不能錯過的鞋款。
●價格未定




7. ASH
穿脫方便的設計,搭配鞋身的水晶裝飾,讓整雙鞋的質感更顯獨特。
●韓幣:37萬8千




FG小提醒:  
‧贈獎須知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act_rule.php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