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榜單的冠軍是他,沒人反對吧….

2017-04-29 wechat中文網

最近播出tvN綜藝《名單公開》中,專家評選出娛樂圈時尚王前8位,引發關注!

第8位:崔智友,作為元祖美女,崔智友憑借優雅的氣質獲得大批粉絲,她所穿過的衣服也都成為女性熱捧服裝。在綜藝《花樣爺爺》中的完美搭配令人誇讚不已,專家還表示:比起綜藝崔智友在時尚方面做得更好呢

 

第7位:Krystal,作為20代羨慕的對象,除了有一張完美的面孔外,實力與時尚感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在節目中專家說道:利用非常大眾化的基本裝束搭配的幹練又有品味,是毋庸置疑的時尚star~

 

第6位:鄭麗媛,作為跳舞團體成員出道的鄭麗媛,除了與生俱來高冷氣質外,還有一副超好的身材,擁有獨特魅力的她在時尚方面也絲毫不遜色,無論是出席各種活動還是在劇中的搭配都很有味道!

 

 

第5位:柳俊烈,從中學時期就開始學習美術,擁有卓越的審美,素來都有男友風格之稱。在出演電影《社交恐懼症》中穿著自己獨特風格的衣服進行拍攝,因此被粉絲稱為「騷包柳」。在電視劇《好運羅曼史》中更是擔當著造型師的工作,厲害了狗煥!

 

 

 

第4位:劉亞仁,出道14年之久的劉影帝,模特般的身材以及自由奔放的外表,使得wuli亞仁什麼風格都能完美消化,擁有獨特的時尚感,每次的不同嘗試都十分奪人眼球~特別是在2014年發表的某品牌中親自參與設計的服裝也令人感嘆他的能力!

 

 

第3位:孔孝真,近乎完美的身材比率,只要孔布利穿過的衣服總能成為爆款,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把80年代的喇叭褲再造,變成當下流行款,甚至自己也參與設計一些品牌的鞋子與服裝,孔布利的時尚能力我們有目共睹!

 

 

 

 

第2位:柳承范,永遠走在時尚前端的柳承范,在2006年以「短褲時尚」成名,專家表示:柳承范的穿著可以說是「短褲時尚」的教科書。而柳承范自己表示:「時尚是讓自己感到舒服的同時也能讓對方沒有壓力」~

 

 

第1位:權志龍!第一名毫無疑問的就是國際時尚Star龍哥了,專家表示:他讓很多單品都流行了起來,周圍也很多人在研究,並且他與世界級知名設計師都有深厚的交情,時尚感也是我們國家國寶級的,很好奇他的時尚感從哪習來的~

 

 

 

看到自家歐巴歐尼有沒有很欣慰呢?你們對時尚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嗎?

 

https://wechat.kanfb.com/star/5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