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了! 韓劇看多了找不到男友,這是真的...

本文章來源於:滬江韓語發佈于2017-05-01


回顧下這些年,有多少熱門韓劇的男主角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從純情的白馬王子到撩妹狂魔,那些年我們愛過了多少的男神,換了多少個老公!

韓劇有毒,看完注孤生,現實哪有如此完美的男生! 這麼多的韓劇男主類型,你又是因為誰入坑了?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1 完美純情男

這個類型的男主不知道讓多少妹紙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比如說最早的《夏娃的誘惑》中的尹享哲(張東健 飾),《大力女都奉順》中的安敏赫(朴炯植 飾)。

 

這種類型男主的特點是:高富帥是基本屬性,在此基礎上,還是 女主角的朋友愛人傾訴物件+體格健壯熱心+細心有趣+寬容有能力+真誠可靠 ...... 以及在知道女主愛別人還是會默默愛著女主

 

總之,男主角符合傳統文化對白馬王子的所有想像,從人品、性格到長相,360°全無死角的完美。 對了,還有至關重要的一點:他純情,對女主角非你不可、死心塌地的專一。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元祖雕像美男)

 

其中《夏娃的誘惑》的尹享哲學長! 男主雖然知道女主愛著男二,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愛著女主。 女主大學畢業後在職場上一直遭到女二的陷害,但是男主就一直幫女主打怪獸通關最終感動了女主,和女主在一起了。

 

男主尹享哲學長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對自己心愛的女人總是給予無限的愛意、深情和包容,即便女主角起初對他無意,他仍無時不刻在守護與等待。 尹享哲開啟了那個年代女學生的「學長想像」,當時後多妹子看了此劇之後下定決心:以後只跟學長談戀愛。

 

2 悲情男

除了完美純情男,還有絕對不能少的悲情男! 比如說最的《藍色生死戀》中的尹俊熙(宋承憲 飾)、《天國的階梯》的承俊(權相宇 飾),一直到最近的《任意依戀》申晙暎(金宇彬 飾)這個類型的男主角的共同特點就是:悲情! 男主們不是自己掛了,就是心愛的女主掛了。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藍色生死戀》宋慧喬扮演的尹恩熙歷盡人生磨難,好不容易與男主角收穫了愛情,卻被查出了白血病。 《天國的階梯》崔智友扮演的靜書淒慘程度與尹恩熙不相上下,又是青梅竹馬被拆散,又是失憶,好不容易與男主角相認、相愛,以為可以過上幸福生活了,結果被查出了眼癌。

 

而與前兩部韓劇大同小異的《任意依戀》男主在第一集的時候就被宣告得了絕症,而且他爸爸間接成為害死女主的幫手,壞人最終得到了報應,男主卻在最後一集失憶了! 這一類悲情男主中的女主也是悲情的,女主角的悲情,時時刻刻在折磨著深愛她的男主角,這既襯托出愛情的淒美,也襯托著男主角至死不渝款款深情。

 

3 霸道總裁

當然,從韓國起源的霸道總裁可不能忘了! 比如《浪漫滿屋》的李英宰(rain 飾),《宮》中的皇太子李信(朱智勳 飾),《原來是美男啊》中的黃泰京(張根碩 飾)以及《主君的太陽》朱中元(蘇志燮 飾)。

 

這些男主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集結了臭屁、霸道、傲慢、幼稚的男主角形象,但是萬變不離其宗的是,他是個純情「高富帥」男主角與女主角一開始肯定是一對歡喜冤家,但他們卻陰差陽錯地生活在一起,霸道總裁對女主角起初是厭惡、仇視、無感,可經過各種瑪麗蘇的浪漫轉折,最後死心塌地愛上。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以《主君的太陽》中的朱中元(蘇志燮 飾)為例,他可謂「霸道總裁」登峰造極的集大成人物,但是沒關係,他越是苛刻冷血等他愛上女主角後,他就越是純情專一。 最大的贏家當然是我們的女主角,再霸道的總裁最後都「卑微到塵埃裡」了,這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事。

 

4 天賦異鼎

所謂的天賦異稟就是生來帶有神奇的能力,或者從神奇的地方來的男主們這個類型的男主是韓劇中近幾年新起的,除了擁有高富帥的體質還要擁有分分鐘能拯救地球的超能力,吸引了一大堆的妹紙們。

 

比如《屋塔房王世子》龍泰瑢(朴有天 飾),《仁顯王后的男人》中的金鵬道(池賢宇 飾),《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金秀賢 飾)。 這些男主的共同特點:他們不是現實生活中的人。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金秀賢飾)的出現,讓網友驚呼連連:果然沒有完美男人,只有更好的男人。

 

20歲的顏,20歲的身體,400歲的智商;他有180的身高,也有180套房子,據不可靠統計,他的資產高達2400億人民幣。

 

他的家就是一座博物館,價值連城到處都是。 他精通天文、醫學、歷史、地理、文學、哲學、社會學,知識結構全方位無死角。 他還有瞬間移動、眼神爆燈、讓時間停止等花式絕技。 更重要的是他純情啊,400年來還是處男初吻都還在,並且只愛著女主一人,還愛得驚天地泣鬼神般盪氣迴腸。

 

5 男神經

男神經型的男主可不是說偶爾發發性子,而是真的得了精神病! 比如《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張宰烈(趙寅成 飾),《海德、哲基爾與我》中的具瑞鎮(玄彬 飾),《殺了我治癒我》中的車度賢(池城 飾)。 這種類型的男主的共同特點:都得了精神病,有人格分裂症,但是發病的時候也可以帥的暖的萌的讓女主心生疼惜,不得不愛。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比如《殺了我治癒我》中的車度賢(池城 飾) 真是「玩大發」了,有七重人格,七重魅力,可以是暖男,也可以耍酷,可以軟萌,還可以傲嬌。 這樣的男人卻被女主一人獨佔,而且劇中女主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治癒者」,既是男主的治療醫師,也是情感治癒者,全方面滿足了女性觀眾的各種情感投射。

 

6 軟萌男

這一類型的男主都以小鮮肉為中心,整個劇中男主的主要責任和作用就是激起大家保護本能,無限賣萌!

 

比如《製作人》白承燦(金秀賢 飾),《你為我著迷》李信(鄭容和 飾),《繼承者們》金歎(李敏鎬 飾),這一類的男主的共同特點:「不要臉」的追著女主,經常變換各種小表情向女主發射愛心,雖然說是軟萌小鮮肉,其實能說主動型的貼心暖男了。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製作人》中的白勝燦(金秀賢 飾)那正經的小心眼真是萌化了,知道自己喜歡的師姐和車太賢在一起,而且又和孔孝真住一起,說著我不介意,轉眼就掛在了人家的車上,小男生一樣喜歡前輩,各種對車太賢白眼,萌翻。

 

7 年下男

大家都知道韓劇中有經典的臺詞就是「歐巴(哥哥)」,韓劇的女主在撒嬌或生氣的時候都喜歡順理成章的叫聲「歐巴」。

 

受到韓劇的影響,我們大家的白馬王子也一直定位在比自己年長的學長或者歐巴身上。 而如今,散發著男性魅力的不僅僅是學長和歐巴,比自己小的年下男也是深受姐姐們的喜歡呢。

 

比如《達子的春天》中的姜泰峰(李民基 飾),《聽見你的聲音》的朴修夏(李鐘碩 飾),《魔女的戀愛》中的尹東河(朴敘俊 飾)。 這些男主的共同特點:都比女主年紀小,擁有年輕的身體,成熟的心理。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比如說《聽見你的聲音》中的朴修夏(李鐘碩 飾)喜歡上比自己大的女主,並且暗戀了十年,默默守護著,對做律師的女主在遭遇重重危險的時候都第一時間沖在前面保護著女主,雖然年紀比女主小,但是成熟度一點都不差于喜歡女主的男二!

 

8 撩妹狂魔

撩妹狂魔這一類型的男主都有著很高的撩妹手段,讓妹紙們常常容易隔著螢屏都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比如《無理的前進》中的金烈(李源根 飾),《乳酪陷阱》中的劉正(朴海鎮 飾),《太陽的後裔》中的柳時鎮(宋仲基 飾)。 這一類型的男主的共同特點:有點小聰明,情商很高,知道如何俘獲女人芳心,最大的特點就是情場高手兼老司機。

 

惊了!韩剧看多了找不到男友,这是真的...

 

《太陽的後裔》中柳時鎮(宋仲基 飾)一出場,女觀眾的「少女心」就爆棚,各種撩妹技能輪番上演,還記得接手機那段和踩地雷那段嗎! 撩喬妹撩得讓女粉們也欲罷不能,並陷入無盡的意淫中,稱宋仲基為「老公」。 用一句話來調侃就是:劇情「蘇」成「渣」,觀眾虐成「狗」啊~

 

但是如果一定要選的話,哪個類型的"歐巴"是你的最愛呢?

 

「歐巴」其實並不是韓語哦,韓劇中的「卡機嘛」也只是音譯~雖然韓語有40音,但學起來並不難。

 http://www.rsswx.com/jingxuan/32367024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