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猝不及防就當爹! 韓娛圈有哪些奉子成婚的明星夫妻?

2017-05-02 沪江韓語

大家可還記得今年2月剛剛爆出熱戀的李東健阿澤西? 當時他和智妍分手還沒有多久,讓人感歎開始新戀情的神速,如今更神速的節奏開始了!

 

 

 

不僅僅是結婚,更是奉子成婚! 不了解他倆戀愛經歷的同學可以戳這裡複習。 實在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已經有寶寶啦~

 

今天,李東健通過自己的粉絲俱樂部公佈了自己和 趙胤熙 結婚的消息, 下面是李東健發佈結婚消息的全文及翻譯哦。

 

 

李東健婚訊全文

 

我是李東健。 我覺得得最先把這個消息告知大家,所以就寫了這段文字。

各位,在作品中相遇、相愛的我和演員趙胤熙基於對對方的信任和愛,在近期提交了婚姻申請,成為了法定夫妻。

我們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因新生命的到來而驚喜萬分,現在,我們正以感激而激動的心情期待著我們兩人的孩子。

 

 

 

近期我計畫將全心投入電視劇《七日的王妃》的拍攝工作。 而在該劇收官後,我們將和雙方父母商議,邀請家人和親友們安靜地舉行婚禮。

不知道無論何時都很愛惜和支援我的各位是否能夠接受這個消息。 但是這是我為了成為更好的演員,更幸福的人而做的決定,所以很希望能夠得到各位的激勵和祝福。

希望大家能夠以善意的眼光看待這件事。

為了報答大家給予的喜愛,往後,我將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成為一名合格的家長。

2017年5月2日 李東健上

 

網友們在驚訝之余也紛紛送上了祝福:

 

 

大發,呵呵呵,孩子應該會很漂亮... 李東健大概真的很喜歡趙胤熙吧。 兩人很配,太好了~

 

暈,大發... 超神速啊。 祝福他們。

 

說實話很好啊!!! 兩人都老大不小了,快點有孩子才對!!! 恭喜啦!!!

 

覺得「就是她了! 」所以就馬上蓋上自己的印哈,嘿嘿,趙胤熙好好胎教吧,希望你能夠順利生產,恭喜啦!

 

兩人在交往就聽到懷孕的消息,準備婚禮也是超神速的! 恭喜了。

 

奉子成婚的韓星們

 

其實,韓娛圈有很多明星夫妻當年都是奉子成婚,過去怕影響聲譽很多人會選擇隱瞞,而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預先通知大家,也因此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張東健

高小英

 

 

 

張東健和高小英是在拍攝電影《戀風戀歌》時相識的,一直以朋友相稱,因為兩人都遇上了事業低谷,在困境中互相扶持便產生了感情,在2009年公開戀情。 公開戀情不到一年,兩人便在2010年5月2日于首爾新羅飯店舉辦婚禮,當時,高小英已經懷孕3個月。

 

結婚時,高小英已經38歲,她在後來的節目中解釋「未婚先孕」並不是意外,而是因 為:「怕成為高齡孕婦所以才有計劃的懷孕。

 

 

權相佑

孫泰英

 

 

權相佑與孫泰英在2008年大婚,當時婚禮進行了3個小時,韓國演藝界大腕雲集,仿佛一個星光熠熠的頒獎禮。 張東健、宋承憲、李秉憲、鄭宇成、李政宰、崔智友、蘇志燮、李東健、延正勳、韓佳人、金承佑、金南珠,都到場了...

 

當時他倆並沒有公開懷孕的消息,卻有粉絲直指他倆是奉子成婚,艾瑪,這可怕的第六感~

 

後來,權相佑在節目中坦言: 我是為了與妻子結婚,才有了未婚先孕這一事情。

 

 

 

鄭錫元

白智英

 

 

 

白智英比鄭錫元整整大了9歲,兩人的美好姐弟戀讓人豔羨不已,2013年鄭錫元在白智英演唱會現場浪漫求婚,同年兩人就舉辦了婚禮,結婚時白智英已有3個月身孕。

 

但是很不幸, 為了更好的保護胎兒,兩人甚至推遲了婚後的蜜月旅行,但還是在婚後一個月,已經懷孕四個多月的白智英卻突然傳出流產的消息。 但好在歐尼已經走出陰影,迎接新生活啦!

 

 

嚴泰雄

尹慧珍

 

 

 

 

演員嚴泰雄2013年和韓國老一輩著名演員尹日峰的女兒、國家芭蕾舞劇團首席舞蹈演員尹慧珍舉行了婚禮。

 

他們兩人當時也是發佈了閃電結婚宣言,尹日峰還向女兒和女婿表達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兩人的相遇是一種緣分,希望他們以後好好珍惜這份緣分,幸福生活。 」「我也作為演員走過了大半個人生。 當演員是非常辛苦的,和作為觀眾的感受完全不同。 我相信同樣從事演藝事業的他(嚴泰雄)。

 

公佈婚訊時,尹慧珍已懷孕5周,嚴泰雄還 通過綜藝節目預先公開了孩子的乳名,並受到了大家的祝福。

 

如今未婚先孕、奉子成婚已經不是什麼開不了口的爆炸新聞了,能夠坦誠地告訴大家反而會贏得更多祝福,再次祝福李東健和趙胤熙這對新人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