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D3AA759F9w540h360 

追蹤韓娛 2017-05-09 5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電視劇時一部很適合女人看的劇, 尤其是家庭主婦, 有點勵志的愛情劇《第二次二十歲》, 聽起來像是穿越劇, 其實不是。 故事講述的就是一個在18歲意外懷孕以後就安心當家庭主婦的河露娜, 在她38歲的時候決定重返校園, 和一幫20歲的少年以及自己的初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0F4A11F34624w640h320

這個劇首先一大看點就是崔智友在劇中要重回校園, 去和20歲的少年們進行交流, 思想的碰撞, 所以也就有了崔智友校園時裝的熱門話題, 這個本身就是影片的一大看點。 其次男主角李尚允這樣的暖男標配也讓電視劇更加有看頭, 也更加的節奏輕快。

96710A9907C9w640h426

該劇主打的就是“重返20歲”這樣一個概念, 相對於一些穿越劇來說, 這個電視劇更加真實。 沒有神奇的魔法能夠將人改變樣貌, 或者轉移時空隧道回到過去, 而是將38歲的河露拉放置於充滿了20歲氣息的校園中去, 年齡導致的文化斷層、大家異樣的眼光等現實性的問題是必須要去面對和解決的。

也從側面顯示出了導演想要傳達給觀眾的含義, 都說現在各個年齡層有代溝, 很多孩子都不願意跟家長溝通, 家庭主婦整天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孩子和丈夫身上, 得不到回應就自怨自艾, 而這樣的社會問題不是少數, 導演通過這樣一個新穎的題材, 期待家庭成員都能做出改變, 家庭可以更加和諧~
良心親測好劇推薦, 期待與我興趣相投的你, 喜歡我就關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