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rain&金泰熙結婚了,韓劇女神宋慧喬跟她們都還沒結婚

 
金泰熙婚禮現場rain&。裴勇俊、崔智友、權相佑、宋承憲、宋慧喬、元彬、玄彬、rain、金泰熙、李英愛、李東旭、李多海、李俊基、韓彩英……他們。太陽的後裔二、崔智友當年的崔智友可是韓國公認的女神之一。讓中國粉絲擔心中國男神被拐到韓國去了。

rain&金泰熙結婚了,韓劇兩大男神女神終於修成正果了,這段勢均力敵的愛情,圈內圈外都祝福滿滿,不少粉絲都說讓我哭一會的同時也祝福男神女神婚姻幸福美滿!而80后粉絲則感嘆:我的青澀時光啊!那些年我們追過的韓劇,那些年我們迷着的韓國歐巴歐尼!

 

rain&金泰熙婚禮現場

rain&金泰熙婚禮現場

那些年,80后追過的經典韓劇:《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浪漫滿屋》、《美妙人生》、《我叫金三順》、《My girl》《豪傑春香》、《大長今》……

 

藍色生死戀

天國的階梯

那些年,80后追過的男神女神:裴勇俊、崔智友、權相佑、宋承憲、宋慧喬、元彬、玄彬、rain、金泰熙、李英愛、李東旭、李多海、李俊基、韓彩英……他們,或結婚生子、或在熱戀中,當然,也有現在還單着。

my girl:李東旭、李多海


浪漫滿屋:rain、宋慧喬

一、宋慧喬

喬妹憑藉去年的《太陽的後裔》火得一塌糊塗,她跟宋仲基的“雙宋戀”也被粉絲傳得沸沸揚揚,不過人家當事人已經出來澄清了,估計這也是太過入戲的粉絲編造出來的。

喬妹在經歷過與李秉憲、玄彬等幾段戀情后,喬妹在談戀愛上應該會更加謹慎,而且之前的戀情都公開了,相信要是真跟宋仲基戀愛了,應該會公布出來的!

太陽的後裔

二、崔智友

當年的崔智友可是韓國公認的女神之一,憑藉著韓劇,崔智友更是風靡整個亞洲。

在今年已經41歲的崔智友,竟然還處於單身的狀態。而她的上一段戀情則是2006年同李陣郁所談,兩人的這段感情一開始對於媒體處於隱瞞狀態,但在2009年兩人還是不慎被媒體拍到,因此戀情曝光。這對相差6歲的姐弟戀,在被媒體曝光戀情后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加上李陣郁當時正在部隊服兵役,最終兩人於2011年3月分手。

至於崔智友,為何年過四十依然單身。

崔智友

三、李多海

李多海憑藉《我的女孩》與李棟旭CP圈粉無數,而李多海與李易峰曾經相戀的新聞,讓中國粉絲擔心中國男神被拐到韓國去了,幸虧,2016年,Se7en與李多海此前被拍到泰國約會的照片,隨後二人在2016年9月公開了戀情,這讓中國的粉絲鬆了一口氣。據悉,二人在韓國期間主要會在車內約會,但是大多數時候會選擇在海外進行旅行時約會。

2016年10月13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3》中,男星SE7EN談到了與李多海的戀情,這也是他對二人戀情的首次公開回應。

李多海

四、金善雅

因主演《我叫金三順》而為中國觀眾熟知的韓國女星金善雅,在韓國國內可謂紅極一時。金善雅早前曾向外界承認了自己單身的事實,她表示,兩年前她就與前男友分手,之後一直單身至今。

金善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