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各大品牌的廣告拍攝故事<13>:“嘿,我想 - ”星星的夏季時尚

2017.05.22 每日經濟新聞

遊戲比以往任何時候,但冷正如火如荼的夏天慶祝每一個時尚品牌。其實質是市場佔有率,提高維意識。每個品牌營銷的轉變噴火這麼大的模型選擇和有力的PPL。讓我們創建通過該建議的大星賭自己的時裝品牌。


自豪地穿著夏涼和先進
■巴索男士<目錄>

SG世界公司的城市生活方式品牌男裝西服男士巴索(BASSOhomme)(NYSE yiuibeom)提出了一個造型吹涼夏熱在專屬模特的夏天寫真指數。

 


由圖形指數在情感表達佩戴的一個一年護套同時在所述功能性材料加工sseokeo賦予不均勻感增加了透氣織造網眼孔,印刷到一個亞麻看涼爽和時尚的基序。此外,它增加的細節的一個重要的意義,如連接點到上套筒和胸部徽章的口袋裡,襟的裝飾鈕扣。要在優越的輕巧舒展夏天熱手行事,並吸引誰想要表達自己的情緒,一半的褲子和時尚的設置符合年輕消費者的關注。

也得'圖案T卹“已經是夏天甚至開始灣畔都獲得良好的反應,如進入第三重排前。採用意大利進口亞麻紗線含蓄優雅的雙色調顏色突出的普及,亞麻襯衫第7。如果你從短袖T卹相匹配的材料,強調自然的外觀感和清涼復古洗滌過程來就可以生產出各種光型外衫讓消費者極大反響。


悠閒生活方式jeulgyeobwa
■桑蠶鴨<崔智友>

意大利時裝品牌義大利鴛鴦(義大利鴛鴦)“在醫學上公佈了與女演員崔智友。畫報發現seureowoomyeonseo先進捕捉悠閒的生活方式為背景的現代化的地方。為了配合春天表現出良好的造型。


在“同一天遊”的概念吸引了夾克,風衣,連衣裙在義大利鴛鴦袋,跨包,手提包郵件眼球。畫報中財了點棕色馬鞍時尚別緻的白色禮服中脫穎而出。背著一個別緻的象牙外衣和豪華的真皮背包表現出不錯的時尚感。

畫報這個新推出的義大利鴛鴦藍中提琴的顏色(中提琴)背包造型具有現代感看完成。畫報的喜悅(JOY)跨百科全書埃特納(ETNA)背包竟是娛樂節目寶典專題財最近已發表。


跑鞋,如何消化所有的造型
■新百倫<漢Hyejin>

伊蘭(NYSE公園聖水)推出了一款性能跑鞋,克魯斯(CRUZ)“畫報,這與推出新的全球運動品牌新百倫(New發餘下的)模型韓Hyejin一起。該圖案是一天來表達模型韓Hyejin表達了他的普通的日常的樣子,包括她的工作,休息,鍛煉。從一個專業的外觀在拍攝後發現一組需要正常休息或已經完成的工作,並期待體育自我管理。


韓Hyejin提供了多種可供全天造型巡航鞋,從高端的時尚訓練的運動外觀,至每日自然的時尚。強烈的紅色小禮服,有鬱鬱蔥蔥的氣氛開始醞釀一個清新時尚高雅的消化增加自己的魅力,以匹配擋風玻璃夾克和緊身褲擁有完美的雙腿,抓住那些看的注意。


項新的平衡巡航總得上演了一出寫真點具有功能性和舒適的跑鞋chakhwagam作為一個成熟的設計功能,可以消化所有的造型從體育活動的生活方式。被應用於新鮮的泡沫中底能夠可靠地放在一起,優異的緩衝。


看出來的可愛飾品造型
■迪迪埃·達博<樹脂>

法國的感性珠寶去年4月27日樹脂活躍在繆斯“迪迪埃達博,2017年S / S錯過兩(Miss.Doux)採集公佈了廣告的視覺效果和形象塑造。公共廣告和樹脂視覺圖像在相機盯著,用模糊的目光的女性化氣息抓人眼球。


誘人的姿態和美麗的狀況顯示了她獨特而優雅的魅力。珠寶,她隨後介紹的造型也引起注意。雖然穿著時尚,以各種各樣的設計和完成了一個可愛的風格。要突出修長的袖口和領口帶豪華鑽石閃閃發光的手鐲和項鍊。

珠寶能產生多種佩戴方式是明亮,氣氛浪漫鬆散物品。Ruby的彩色寶石,鑽石和棕色小球,比賽線路添加細節,以滿足吸引力。如果樹脂是通過一個簡單的設計製造和優雅詳述dotboyeo點項可以添加性感魅力拇指戒指戴。


別緻的夏季系列是如何的酷
■春天

最求為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季burae聚會做準備(對於代表真,jinhyeon線),該女子的“春天的眼睛部署,並提供清涼一個夏天的造型。春天變成了一個更年輕的感覺,反映了時尚的細節和基於半正式與休閒奢華概念的敏感性,當代原色。


收集有各種物品,如棉布連衣裙,闊腳褲度假村以及能產生完美的時尚都市度假看起來甚至每天。它採用了鈷藍,綠,白三色為主色調,通過一個悠閒生活的生活方式的啟發,自由活動表示bunbangham自由和現代感情。

仔細比上個賽季更先進的材料,顏色,印刷的清新多彩集合的展示增強水的比重更明亮。國家編織從品牌外套,針織品,牛仔類,包括材料,設計,無腐蝕性兩者比4月份的基礎上製作成目前的訂貨25%sangpumryeok結束配備更強大的優勢項目。


整個夏天搶變色龍的眼睛看你的上訴
■董事灣<韓彩英>

女裝董事灣的身份(NYSE公園Jeongju)公佈了其夏季hamkkehan和專屬模特寫真韓彩英。畫報在多多馬和從別緻的感覺展示多姿多彩的魅力,以一臉無辜和女性的矚目。


然而,國際化的打扮時尚優雅的氣息seonsahae ppomnaetda誘人的女人味。他用一個簡單的T卹和鮮豔逼真色彩的襯衫相匹配的另一寫真集帶來了獨特的甘蔗和cheongahhan氛圍。另外,韓彩英提出了一個很酷的樣子拿在民族情緒的夏季造型項目的優勢。特別是當它完成了民族別緻的外觀脫穎而出是很酷的設計開襟長袍並產生一個完整cheongsunmi風格的白色蕾絲裙的圖案吸引了複雜的時尚感。

主任貝說,“畫報夏天韓彩英我也滿足了我更好的表達不僅是品牌的情感”說,“這個夏天的服裝強調了豐富多彩的和感性keolreogam模式更新潮的風格。讓我們產生一種時尚的夏季時裝畫報中韓彩英,“他說。

 

讓我們嘗試波西米亞風格的浪漫夏季
■ABS PLUS <文章寶兒>

該SG ABS加世公司(NYSE yiuibeom)推出專屬模特畫報演員喬看到了一個聳人聽聞的夏天。開始這個賽季,離肩禮服和花裙子和嫵媚的女人味必備物品是無辜的,比如白色的禮服,甚至發生花邊圖案度假的外貌,可愛的波希米亞風格的領導看在從每日看夏天的Et項目不可或缺的一個比賽為拉菲帽子展示豐富多彩。


官員們說,“如果你想在今年夏天完成,優雅,浪漫時尚,我們建議看看精心指導夏天的Et項目加上ABS所看到喬。” 第二條蟒蛇圖案ABS夏天hamkkehan Plus是可提供豐富的視覺增加了官方Facebook和Instagram未公佈畫報奇聞趣事切。

 

享受自由和探險活動
■發現遠征插圖孩子

F&F肖恩發現遠征(NYSE金常熟)孩子們發布了一個繪畫活動。新推出的寫真發現孩子已經捕獲的外觀是很多的樂趣和好奇的孩子們享受各種免費活動和冒險。特別是,發現孩子在春夏季節兒童尋找孩子的,可以在各種從實用與時尚野餐的外觀造型技術壽命的外觀和aeseul休閒一下,浸水上休閒看看日常生活和戶外穿著戶外活動在它提供的。


產品在該圖案是基於使用的材料,如輕質材料,透氣,防風功能,提高了學生的自由活動被賦予一個愉快和舒適的穿著這種良好的拉伸。此外,它推出了多款混合動力產品,為暑期活動,如安裝短褲和護腿和產品。此外,發現孩子S / S季,該產品進一步通過時尚的花紋和圖案的風格加強。連衣裙型皮疹衛隊已申請的配色方案和圖形給出加花,熱帶皮疹衛隊指揮一個時髦的休閒服裝的外觀與熱帶圖案和圖形鯊魚點。

 

===============

PS. 這新聞中文翻譯怪怪的,請在網頁上看其他語文選擇 ↓

20170522-154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