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181118

原來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崔智友飾)是個魅力十足的女人,在一家律師事務所擔任事務長,她碩大的行李箱裡總是塞滿了審判文件,未料無端捲入一場精心策劃的陰謀中,一夕之間身敗名裂,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咸福居(朱鎮模飾)一名備受期待的檢察官,轉而成為媒體社的代表,每天帶領職員們蒐集全韓國各種八卦新聞,在一次訴訟中與車金珠相遇,兩人從互看兩相厭到相互了解,經歷重重考驗,共同追求夢想跟愛情,車金珠後來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重新當上律師。

20170524-181144  

車金珠 崔智友飾

Golden Tree律師事務所事務長,除了律師證書之外對於訟訴攻防都有異於常人的功力,常常來往法院及事務所,並會拖著一大行李箱。

 

 

 

 

 

 

咸福居 朱鎮模飾

檢察官出身,K-fact媒體公司代表,Golden Tree律師事務所出資者,韓國最熱門話題中心的男人。大家對他身後背景眾說紛紜,雖然眾所周知善於酒色,實際上是個書癡。

 

 

 

 

 

 

馬錫宇 李準飾

臉龐大腦都完美的性感男人,品行也沒有任何問題。雖然擁有超級完美的條件,實際上是獨自經營著一家一個職員都沒有的律師事務所,連事務所的月租都無法按時繳付的窮律師,因為崇敬愛慕車金珠之意,加入Golden Tree律師事務所。

 

 

 

 

 

朴惠珠 全慧彬飾

五星律師事務所律師,從小就被稱為「狠毒的臭丫頭」長大的,依靠非常討厭的繼母生活,由車金珠支持大學學費而當上律師,但也因為過度依賴姐姐的而造成在法庭上發呆因而到美國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