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防腐劑般美貌的女明星,皮膚抗老秘方大公開

發佈日期: 2017-05-27  共產党 貢獻者: MiaoMiao

即使歲月是一把殺豬刀,但是對於擁有童顏的明星們來說,那都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不論經過幾年,她們的臉上始終也找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總結了明星們私密的那些抗老化的秘方,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吧!

1. 劉濤:生活管理 負重訓練
 
中國國內代表童顏女演員劉濤,已經39歲的她皮膚看不出任何的皺紋,老化現象,甚至是身材也維持的非常的好。 她的秘方便是運動了。 她經常在自己的微博上上載自己在健身房進行跑步于負重訓練的照片,隨著留下的汗水可以調節身體與皮膚,通過對比2012年于2017年的照片,可以說幾乎沒有變化。 ?
 
#中國女演員 #劉濤 #微博 #運動管理 #健身 #負重訓練 #防腐劑美貌

 

 

2. 尹勝雅:生活管理 低鹽食單與水分補充

擁有孩子般身材與無關的尹勝雅,她已經34歲了。 2011年與2017年的寫真對比起來,她的皮膚還是如20多歲的少女一般。 她保持童顏美貌的秘方就是健康的飲食。 平時她經常會在自己的ins與大家分享她低脂低鹽的飲食照片,並且她還在採訪時說過:「比起不斷的使用高檔的化妝品,我相信通過健康的飲食與充足的飲水來維持皮膚的好狀態。 ?

#尹勝雅 #韓國演員 #《allure》 #《marie claire》 #尹勝雅ins #孩童皮膚 #水 #低鹽蛋白質食單 #童顏皮膚 #光澤皮膚

 

1495859175590  

3. 崔智友:洗臉管理 清酒洗臉沐浴

童顏界的鼻祖,1975年生,今年42歲的她-崔智友。 她與剛出道時相比時的樣子沒有太多的改變,她可以逃過歲月的辦法就是清酒spa,2013年,KBS的節目「綽綽有餘」中,美妝達人李靜敏說:「崔智友在家中的浴室中經常會看到清酒的瓶子,那是因為她經常使用清酒來沐浴的原因。 」清酒spa有將廢物與毒素排出的效果,經常用清酒洗浴的她,與2011年比起來,反而皮膚顯得更加有彈性。

#崔智友 #演員 #綽綽有餘 #崔智友ins #清酒沐浴 #無瑕疵皮膚 #廢物排出 #彈力皮膚 ?

 

4. 具惠善:專門管理 皮膚科
 
一直以白皙與好皮膚出名的具惠善是經常進行皮膚專門管理的明星之一。 在於比他小三歲的男演員安宰賢婚後出演的新婚生活節目中,具惠善的皮膚幾乎與十年前剛出道時的樣子沒有差異。 2011年與2017年的照片相比,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 而具惠善自己也在節目中表示:「我常會去皮膚管理中心去做皮膚的管理。 ”

#具惠善 #音樂劇 #安宰賢ins #專門管理 #皺紋管理 #皮膚科 #無瑕疵皮膚 #白雪公主皮膚

 

> EDITOR'S PICK

韓國皮膚科的抗老化明星產品,隨著時間的流失,眼部是最容易留下歲月痕跡的位置。 不論皮膚如何白皙與光澤,但是眼部周圍的皺紋確實很難再消除掉的。 但是不要太擔心,最近隨著童顏女星皮膚管理秘方的公開,抗老化的產品也隨之多了起來。

特別是韓國皮膚科中也隨之產生了一些化妝品的品牌,期中CNP的眼霜最為出名。 加入了鈣元素的眼霜,可以另眼部輕薄的皮膚很好的將其吸收,並起到除皺的左右。

ㆍCNP ‘除皺眼霜’/ 韓幣(240RMB)

[KOWAVE KANG TAE HEE記者 hee0123@kowave.kr,資料提供 周怡晨 yichen@kowave.kr / 圖片=劉濤微博,尹勝雅,崔智友,安宰賢ins,《allure》《marie claire》,MBC電視劇「絕不服輸」,KBS2節目「綽綽有餘」,MBC「部分TV演藝通信」節目畫面截圖,SBS「音樂劇」官網,CN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