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esource01.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825000/1826288/01JLB002__20170601_L.jpg

權相佑笑言或在數十年後,與太太在周末劇演父母。(韓星網圖片)

2017/06/01 晴報

40歲韓國男星權相佑與崔江姬,睽違16年再度合作新劇《推理的女王》剛播畢。出名愛妻的權相佑昨日在首爾接受訪問時,自言若拍吻戲感覺不自在,全因太太會呷醋。

權相佑透露太太孫泰英似乎不關心新劇,但又好像會偷偷看,而且還讚他演得很好。他提到跟劇中拍檔崔江姬默契十足,惟劇中沒有感情戲,他直言:「今次拍得很舒服,如果跟女演員接吻的話,我會很在意、焦慮。」他又笑言,孫泰英像一名少女,若然看到有吻戲,心情可能會不好。

同時,他大爆女星高貞賢也是劇集忠實觀眾,至於好拍檔崔智友,更在拍攝期間送上餐車打氣。他又提到感謝海外粉絲一直支持,希望中、韓關係能盡快恢復正常。

堅持運動健身

權相佑又分享過去廿年維持身材與腹肌秘訣,原來他習慣在上午會去做運動,平均每周運動五日,而當拍電視劇時,則會在車廂內舉啞鈴。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http://resource01.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825000/1826288/01JLB003__20170601_S.jpg

孫泰英與權相佑結婚九年,恩愛如初。(IG圖片)

http://resource01.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825000/1826288/B46_01_a_20170601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