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bnt新聞訊 所謂的「 童顏」,指的是擁有比自己實際年齡顯年輕的容貌。這也是所有人的夢寐以求。
韓國女星中童顏尤其多,從出道直至現在容貌幾乎沒有變化的金成玲、崔智友、朴山多拉等明星讓人羡慕不已。
她們的童顏是天生嗎?答案並非如此,若想擁有她們一樣的完美童顏,方法對了你也行! 


如果想維持童顏的話,光靠護膚還不夠,更要做到內在美容。做到正確的內在美容,能從根本上延緩衰老,使內心和外表都能「童顏」。
堅持健身鍛煉、攝取維他命與礦物質豐富的都是內在美容的重要環節。尤其是年歲越大,這些努力就越不能懈怠。另外,我們身體中的70%是水分,它是維持生命活動尤為重要的物質。因此,保持每日充足的水分攝取量比什麼都重要。


想要打造童顏,那麼平日里的基礎護膚可少不了。除了堅持每日早晚兩次的基礎護膚外,建議在每晚睡前利用指腹按摩面部肌膚,能達到提升彈力、延緩衰老的功效。
在基礎護膚塗抹精華或是面霜時,使用手指由下往上的方向輕推、按壓肌膚,這樣不但能預防皮膚下垂,更能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以達到提升皮膚彈力的功效。


但老化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自然規律,僅靠改善生活習慣與護膚只能達到延緩的效果,並不能從根本上消除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迹。若想永葆青春容顏,不想再為老顏困擾,那麼利用幹細胞的整形手術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位於韓國的中心首爾江南區的SC301整形外科的申東振代表院長提出了這樣的建議:「通過幹細胞移植手術打造童顏是一種更為安全的抗老整形手術,這種整形手術能改善整體的面部皺紋並弱化老化的強度。」 


利用幹細胞做脂肪移植整形手術,能打造出更自然且高級的童顏形象。不僅如此,這種整形方法能給對整體臉部有較多皺紋、皮膚沒有彈力的人也帶去令人滿足的效果。通過在太陽穴、眼周、額頭、鼻子、臉頰、八字皺紋等處實施幹細胞脂肪移植,塑造出全方位無死角的童顏。
目前擔任大韓幹細胞整形學會會長一職的申東振院長,他是韓國國內第一個利用幹細胞進行胸部整形和面部整形的「開拓者」。十余年中已經完成了4500次以上幹細胞整容手術的他表示:「隨著K-BEAUTY的人氣漸旺,想要通過脂肪移植打造童顏的外國患者越來越多。但這樣的手術需要正確掌握患者臉部存在的問題,再進行「對症下藥」的手術。因此,我建議一定要在手術前與主刀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交流后再決定是否接受手術。」
SC301整形外科因具備幹細胞整形的尖端設備而聞名。它具備了美國FDA認證的設備(TGI),能一次性提取5000萬至1億個有核細胞並能無損傷地將它們分離與提取。同時還具備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KFDA)認證的設備HURICELL,以及能準確測定移植的幹細胞的數量的CELL COUNT等最新設備。可以提取大量安全的幹細胞,以完成令患者滿意的整形手術。李惠貞 鄭文蘭/文 SC301整形外科,bnt新聞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