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引進中國的8部韓劇,哪一部讓你印象最深刻?

2017-06-18 由 動啦影視 發表于 娛樂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是一部絕對經典的韓國家庭劇,是央視1997年最早引進的韓劇,由普哲執導,李順載、金惠子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由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聯姻而產生的故事,一邊是傳統保守的舊式家庭,一邊是現代民主的新式家庭,卻同樣擁有愛國愛子之心。

▲《大長今》

《大長今》是韓國2003年MBC出品的韓劇,由李英愛,池珍熙,林湖,洪莉娜,梁美京等主演,金英賢編劇,李炳勛執導,是一部勵志古裝歷史劇,共54集。劇情講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長今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朝鮮王朝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被中宗賜「大長今」稱號的故事。

▲《嫉妒》

《嫉妒》中國於1993年歷史上引進的第一部韓劇。崔真實生前顛峰之作。故事講述一對年輕人由於重重的顧慮和誤會,原本單純的愛情故事波瀾迭起,經過了漫長的煎熬才領悟了愛情的真諦。其中不乏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表演,崔真實伶俐可愛的形象更是讓人過目難忘。

▲《藍色生死戀》

2000年韓劇,系列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之《秋天童話》第一部,由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韓彩英主演,尹錫湖執導。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小學時看的第一部韓劇。男女主明明相互喜歡,卻天天吵架,互相給黑臉。沒覺得rain帥,但感覺宋慧喬很漂亮。

▲《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是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於台灣及香港播映,在內地多次播映。該劇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由李多海、李棟旭、李准基、朴詩妍領銜主演,他們的相遇引發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展開。



▲《我叫金三順》

《我叫金三順》看了不止一遍的韓國電視劇之一由金尹哲導演,金道宇編劇,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等聯袂主演。講述平凡的女主人公金三順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該劇在韓國連破當年的收視記錄,並以50.5%的超高收視率完美謝幕。

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va33go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