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大叔的魅力,李秉憲最好的五部電影推薦!

2017-07-05 蛋蛋贊

《誰都有秘密》2004年

這個片子,李秉憲塑造的形象很特別,但也很有說服力。 既是愛情片也是倫理片。 韓美英在酒吧裡遇到了一個「完美的男人」 崔秀炫(李秉憲飾)。 無論是從長相、風度、閱歷、家境來說,秀炫都是一流的選擇。 美英主動發起了追求,並且把他帶到家裡和家人見面。 韓國大叔的魅力,李秉憲最好的五部電影推薦!
 
1dba00063c80afd35866 

秀炫挑逗二姐

美英還有兩個姐姐,大姐珍英,二姐善英(崔智友飾)。 秀炫是個情場高手,對善英,秀炫很快就找到了共同話題,並誘導善英把論文改為不同時期女人對性地性地態度。 善英感覺到自己找到了知音,繼而對秀炫產生了愛情。 很快,善英與秀炫乾柴烈火般地發生了性關係。

珍英在秀炫的恭維之下漸漸喜歡上了對方,她忍受不住欲望的折磨,也與秀炫發生了不可描述的事。 這樣,三姐妹都與秀炫有了不同尋常的關係。 韓國大叔的魅力,李秉憲最好的五部電影推薦!
 
1dbb000225abbf46df68

秀炫和大姐

片子的剪輯採用一種「案情重播」的手法,從不同人的不同視角講解同一件事,雖是模仿也蠻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