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eff7b40148c4e13473ae65c9c88fed  

2017-07-09 傳神語聯網

通過《請回答1988》柳俊烈、《浩九的愛情》崔宇植、《泡泡糖》李棟旭、《第二次二十歲》李尚允還有《一起吃飯吧2》尹斗俊等多樣的電視劇。至親好友的愛情對手'어남류'(어차피 남편은 류준열)。

今年的tvN愛情劇貫穿了一個經典公式,那就是“從朋友變情人”的經典套路,通過《請回答1988》柳俊烈、《浩九的愛情》崔宇植、《泡泡糖》李棟旭、《第二次二十歲》李尚允還有《一起吃飯吧2》尹斗俊等多樣的電視劇,展現了各自不同的朋友愛情法則,快來一見其詳。

철없이 티격태격 싸우던 친구가 한 순간에 남자 혹은 여자로 보인다면? 올해 tvN은 '친구에서 연인으로' 공식을 다양한 드라마를 통해 활용했다.

不懂事吵吵鬧鬧的朋友一瞬間在你眼中成了男人或是女人的話?今年tvN的“從朋友變情人”公式通過多樣的電視劇進行演繹和活用。

안쓰러울 만큼 아낌없이 자신의 모든 것을 내어주고도 행복한 미소를 짓던 '호구의 사랑' 호구부터, '두번째 스무살' 교수와 신입생으로 독특한 러브라인을 보였던 20년지기 친구 차현석, 그리고 최근 '풍선껌' 박리환의 절절한 절친 사랑과 '응답하라 1988' 정환의 잡힐 듯 잡히지 않는 애절한 첫사랑까지, 각기 다른 친구 사랑법을 모아봤다.

從毫不吝惜給予一切到令人覺得過意不去,但還是露出幸福微笑的《浩九的愛情》的浩九開始,到《第二次二十歲》以教授和新生獨特的愛情線展現20年知己好友的車玄錫,以及最近《泡泡糖》朴利煥殷切的至親愛情,還有《請回答1988》要抓住又抓不住一般令人感到迫切的初戀,展現了各自不一樣的朋友愛情法則。


▲ “唧唧~唧唧~小雞崽”浩九的愛情

今年2月播出的《浩九的愛情》中的姜浩九(崔宇植)跟一般電視劇里,男主角穿着帥帥的西裝是公司本部長或是室長身份登場等戲碼截然不同,走了不一樣的路線。名副其實的大韓民國代表小白,就算知道學生時期就暗戀的女生都桃姬(UEE)有小寶寶了,也沒有埋怨討厭。

反而說著“這有多累啊”掉眼淚,為了桃姬一個溫暖的微笑唱着“唧唧~唧唧~小雞崽”,展現了比小雞還要小巧呆萌可愛的小白氣質,刺激着女性觀眾的保護本能。浩九小白式的愛情法則成功打開了孤傲的都桃姬的心門,拉開了幸福的序幕。



▲ 《一起吃飯吧2》具大英深情愛意

《一起吃飯吧2》的“吃飯君”又回來了。以有力部落閣“吃飯君”而活躍的具大英(尹斗俊)搬到了世宗市,故事以這樣的設定開場,由此展開了和小學同學白秀智(徐賢真)的再會。

耿直倔頭倔腦每件事都找秀智的茬,雖然努力幫助撮合她和世宗市公務員李相宇結婚,但是隨着一同相處的時間越長,慢慢對秀智展現了陷入其中深情的模樣。在劇中因為相宇極其人性化溫暖的魅力,令觀眾們甚至分成兩派對秀智的戀愛進行應援,但故事最終還是以和大英吵吵鬧鬧的愛情終成眷屬而落下帷幕。



▲ 《泡泡糖》溫存體貼朴利煥,如此的男性朋友嗎

《泡泡糖》里朴利煥是不分男女老少不管對誰都很溫存體貼的男人終極者。就跟他有着糖分溫暖的長大衣時尚一樣,朴利煥對所有人都很親切,就連緊閉心門生活的洪莉瑟(朴喜本)的心也豁然敞開。

但是利煥對與錫俊(李鍾赫)分手的人生摯友幸兒(鄭麗媛)卻相當在意,因此確認了自己的內心。儘管如此利煥的愛情之路也並不舒坦,因為患有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善英(裴宗玉)。觀眾們祈求着“利煥和幸兒,拜託就讓他們相愛吧”,幾乎要到向製作人請願的程度了。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我”這邊的人,成為“我”身邊的人朴利煥,宣告了本土劇之王李棟旭的回歸。



▲ 《第二次二十歲》李尚允,依舊深愛河露娜

李尚允從《謊言遊戲》里冷靜有必勝訣竅聰明形象,到《第二次二十歲》中溫暖糖度極高的狗狗教授形象,再次佔據了一席之地。對於劇中沒有自己人生為了老公和兒子獻身20幾年的河露娜(崔智友)再會以後感受到惻隱之心,之後漸漸發揮了要守護在身邊的本能。

車玄錫為了不讓露娜發現自己喜歡她的心意,重現10幾歲那幼稚的樣子,令從二十幾歲到三十、四十歲的觀眾全都有所共鳴。車玄錫就像是長腿叔叔一樣在露娜身邊守護着她,充分展現了愛情片暖男的經典形象。


▲ 《請回答 1988》柳俊烈VS朴寶劍,至親好友的愛情對手

“反老柳”(反正老公是柳俊烈)、“反老澤”(反正老公是崔澤)...目前正在播出中的《請回答1988》因為德善(惠利)的找老公,令無數觀眾為之瘋狂推測中。正煥(柳俊烈)和阿澤(朴寶劍)跟德善都是從小一起在雙門洞長大的衚衕好友,雖然一直都是吵吵鬧鬧,但經歷高二的青春期慢慢感受到對彼此作為異性的不一樣情感。

雖然正煥對德善毛躁活潑的魅力,會倔頭倔腦露出煩躁的表情,但是轉過身去就會自己嘻嘻偷笑。不過最近知道了圍棋天才阿澤把德善作為女生來喜歡,漸漸和德善拉開了距離。觀眾們對正煥和阿澤的愛情都表示出了應援。不會因為各種分析而隨意動搖的“反老柳”“反老澤”派,都堅定不移的應援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